楊冪一共簽了13位藝人,結果就剩這3位美女不紅了

記者: 阿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楊冪一共簽了13位藝人,結果就剩這3位美女不紅了

楊冪旗下的嘉行楊冪工作室非常有名,它屬於由楊冪和兩個經紀人曾嘉與趙若堯三人聯手開的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不僅有娛樂圈當紅藝人楊冪打頭,簽下的藝人也非常優秀,不得不說,身為老闆的楊冪非常有眼光。

下面讓我們來細數一下,楊冪都簽了哪些藝人吧!

 

首先要提的肯定是迪麗熱巴,因為楊冪真的超寵她的,幾乎拍哪部作品都帶著熱巴一起。

從《古劍奇譚》開始讓大家認識,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火,這其中確實離不開楊冪的功勞啊!

但也虧得熱巴妹子很爭氣,在《克拉戀人》裡,精湛的演技甚至蓋過女主唐嫣的風頭,讓大家印象深刻,著實記住了這位新疆姑娘。

張雲龍也是楊冪很捧的一位新人,他的資源和熱巴差不多,幾乎就是老闆楊冪到哪,哪就能看到他的身影!

好在張雲龍長得還很有辨識度,看久了多少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算是加入到了小鮮肉的行業裡。

他和熱巴還被很多組成了"CP",很多觀眾表示很看好他們。

下面這位大家就更熟悉了,“東華帝君”高偉光,隨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大火,高偉光也狠狠地紅了一把。

一起紅了的還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飾演翼族小公主胭脂的代斯,據說這是楊冪又一力捧的新疆姑娘。

你們覺得她與迪麗熱巴誰與爭鋒呢?

但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能引起大家熱議的就是黃夢瑩飾演的素錦,壞人總是讓大家印象深刻啊。

其實現實中,黃夢瑩是一位非常美的姑娘,這次素錦這個角色給她帶來很大的熱度。

另外一個壞人就是玄女啦~ 玄女是由祝緒丹飾演,很多觀眾認為,現實中脫下戲服最美的就是她,你們怎麼看?

張彬彬,《微微一笑很傾城》裡的KO一角就已經讓大家看到他的不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的離鏡更是直接跟老闆楊冪談情說愛了!前途不可限量啊!

李溪芮,與熱巴一起拍攝《漂亮的李慧珍》而被觀眾熟知,一雙大長腿更是多次上了微博熱搜。

另外她的穿衣打扮也非常養眼,屬於時尚界的一位達人,長相也很有辨識度,寶寶覺得她是只潛力股啊!

還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面的大師兄賴藝。

以及最愛與司音一起闖禍的十六師兄子闌的扮演者劉芮麟。

這樣一看,一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真的帶火了不少藝人啊,怪不得都說楊冪這下賺大了!

 

但寶寶告訴你,其實楊冪旗下還有幾位美女是大家不熟悉的!

下面這位氣質美女叫肖雨雨,86年出生,至今已經出演了20部作品了,比較有名的是13年和迪麗熱巴高偉光等一同出演的電影《微時代》,可惜沒有給觀眾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王俐丹,2016年出演過《極品家丁》,現在暫時還沒有太高的關注度。

楊誠誠,也是和迪麗熱巴等一同出演過電影《微時代》,至今也有18部電視作品了。

她還與趙麗穎一起出演過《妻子的秘密》,在其中飾演林草草這個角色,但暫時還沒有太好的資源。

總的來看,楊冪簽約藝人的眼光還是不錯的,估計假以時日,楊冪工作室旗下的藝人不容小覷啊!

希望娛樂圈多一些顏值與演技都在線的俊男美女,冪老闆加油啦!

- THE END -

授權來源:每天學點小知識    ID:xuezhishi121

原文標題:楊冪一共簽了13位藝人,結果就剩這3位美女不紅了

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14: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