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驚爆搭飛機拍A片 連經紀人都不能在身邊

記者: 朱健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梁云菲驚爆搭飛機拍A片 連經紀人都不能在身邊

前國光女神「Nana」梁云菲,外型性感、作風大膽,近日才自爆和發片男歌手發生性關係而引起討論,近日又爆出原本想演出的李宗瑞事件改編電影,合約內容太奇怪,讓梁云菲直呼「感覺是色情片」,後來變拒絕該合作。

362462

梁云菲自爆疑似接到色情片邀約。(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日前接到電影合約,該電影改編自李宗瑞淫魔事件,原本可以演出電影讓梁云菲很開心,然而該紙合約卻明確表明只能讓她一個人出國,身邊不可以帶上經紀人,甚至對方只願意出一張單程機票的錢,讓她覺得疑點重重。更扯的是,合約上註明的電影名稱,和對方一開始說的竟然不一樣,讓她覺得根本就是要找她拍攝色情片的感覺,最後便拒絕對方。

362461

 

梁云菲外表性感惹火、作風大膽,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對於梁云菲自爆差點被邀請拍攝色情片,有很多網友表示「還好妳聰明」,早早拒絕免得到了當地才發現被騙,但也有網友認為,梁云菲作風大膽,拍攝色情片可能只是小CASE,但立刻遭到其它網友抨擊:沒禮貌。

362460

 

梁云菲有著美艷外表和性感身材,很受粉絲歡迎。(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3: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