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all自爆「整完私處」卻完全沒有使用過,忍6年與導演「賴偉康」到女方住處「共纏綿」,坦承已經「煮成熟飯!」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Call自爆「整完私處」卻完全沒有使用過,忍6年與導演「賴偉康」到女方住處「共纏綿」,坦承已經「煮成熟飯!」

藝人小Call曾自爆2年前動了能讓私密處緊緻的「G緊雷射」手術,卻無奈透露「都沒有人可以讓我感受一下」,事隔多時,終於傳來好消息,被目擊與拍過蔡依林、羅志祥等大咖藝人MV的導演賴偉康回香閨,共度2晚春宵。

340963

(圖/翻攝自宅之小惡魔 小CALL臉書 , 下同)

據《娛樂星光雲》報導,賴偉康在朋友的牽線下結識小Call,進一步發展為情侶關係,日前被拍到開著藍色賓士車前往女方家過夜,隔天出門吃完早餐,再一起返家,直到晚餐時間才又一起出去吃飯,餐後提著打包菜餚走出餐廳,女方甜蜜地挽著手臂,小倆口再度返回女方住處,直到隔天中午才獨自開車離開。

340962

 

據了解,小Call坦承已與賴偉康交往1個多月,誇讚男友個性貼心,即便住在山區,對方也會親自開車上山送三餐或點心,相處上並不會感到有壓力。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09: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