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7年再現身 「烏鴉」張耀揚淡出原因遭起底!息影後竟默默改行從商,在澳門投資賭場....

記者: 阿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消失7年再現身 「烏鴉」張耀揚淡出原因遭起底!息影後竟默默改行從商,在澳門投資賭場....

踏入影壇前是位模特兒,從影20多年來拍了80多部作品。外型粗曠、眼神冷酷的他,多飾演反派及黑道角色,形象深植人心,還因此被封為「港片四大惡人」。

張耀揚演過許多的反派角色,而氣場最足的無疑就是古惑仔系列《隻手遮天》中的烏鴉了,憑藉天生的梟雄氣質、強健的肌肉外形和殘酷暴戾的演繹完全演活了烏鴉這個角色,當時的風頭甚至蓋過了幾位主角。

336476


張耀揚是一個低調的人。他的家在香港大埔,一個靠近深圳、遠離鬧市的郊區。來到內地拍攝電視劇,他更多的理由是因為電視劇拍攝的周期長,談到演員,他所佩服是「萬年綠葉」吳孟達;談到與自己合作過的演員中對哪位印象最為深刻,他很乾脆的說:「沒有。拍完便忘記。」


退出娛樂圈的張耀揚如今已經低調了許多,完全沒有了當初的氣場,昔日的烏鴉哥張耀揚,現在已轉行當生意人,在澳門投資賭業。



張耀揚2008年因為拍動作戲導致腰部脊椎留下嚴重後遺症,劇痛難耐,自此幾近消失在演藝圈,僅在2014年電影《大話天仙》友情客串。

原來他消失的這7年,不僅默默移居澳門,還因緣巧合地當起生意人,與好友合夥投資開賭廳,日前更與女友淼淼現身澳門新開幕的永利皇宮,為賭廳進行剪綵儀式。

他前年在北京因涉毒被捕,意外爆出他是去參加女友生日趴,間接解開「斷背」謎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11: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