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黃汝演黑社會女老大剪掉多年長髮 看到短髮造型嚇到大叫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蔡黃汝演黑社會女老大剪掉多年長髮 看到短髮造型嚇到大叫


蔡黃汝(豆花妹)在台視、三立週日接檔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挑戰演出黑道大姐頭,平常給人甜美可人形象的她,繼先前在「1989一念間」挑戰老妝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媽媽角色後,蔡黃汝再次突破,這次在新偶像劇中詮釋一位狠勁十足的江湖女老大,除了在表演上下足功夫外,在外表呈現幹練形象,讓一直以來不敢剪短髮的她,終於「落髮」,她說:「我從國中開始都是長頭髮,還有留到及腰,每次要剪我都會反對。」因為蔡黃汝曾在身旁朋友做過「民調」,她不適合剪短髮,加上她認為自己個性中性,如果剪短就少了點女生韻味,這次為了「我的愛情不平凡」剪短,她表示為了工作可以豁出去。

剪髮前,蔡黃汝開始瘋狂自拍留下自己長髮的倩影作紀念,她表示長髮對她來說很重要,因為平常會透過剪分岔紓解壓力,甚至也認為留長髮可以防止頸後部被曬黑,冬天時候可以保暖,她笑說想到沒有長頭髮不知道該怎麼辦;接著,剪髮時,蔡黃汝心情忐忑不安,試圖閉著眼睛,一直告訴自己都是夢,直到設計師剪到一半,突然看到鏡中的短髮,嚇到大叫直喊「天啊!已經變短了,一開始有點不習慣,真的會想哭。」剪完髮後,蔡黃汝短髮造型獲得大家一致好評,工作人員也說讓她的五官更加立體,時尚感瞬間激增,她也開心透露:「以前拍照的時候,身邊朋友都說她長得像桂綸鎂,但現在剪完我覺得更像,怎麼受的了啊!」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7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