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伊心遠赴法國拍婚紗 親友罵爆料者 卻透露這一年多來林志隆…

記者: 娛樂星星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伊心遠赴法國拍婚紗 親友罵爆料者 卻透露這一年多來林志隆…

31歲「美胸皇后」劉伊心21日傳出將和戈偉如前夫「老虎牙子」品牌執行長林志隆結婚,讀者向《蘋果》獨家爆料兩人已經在法國拍完婚紗照,預計會在台宴客,不過原本是保密消息,卻突然曝光,讓外界超訝異。

 257561

(圖片/翻攝自劉伊心臉書,下同)

據《蘋果》報導,劉伊心去年五月和林志隆傳出戀情,當實她是「老虎牙子」飲料代言人,不過後來晉升為副總經理,現在更進一步成為董娘。而她也正時將結婚消息,不過表示自己沒有懷孕,但不願多談結婚細節。

 257557

而大劉伊心25歲的林志隆過往情史豐富,曾和知名女主持人崔麗心有過婚約,據傳當時林志隆劈腿被抓姦在床,兩人婚事告吹,事後崔麗心暗指戈偉如是第三者;而他和戈偉如結婚後,生下一子,不過四年婚姻,又因為他外遇做結。這回他與劉伊心相識後隨即陷入熱戀,不過他始終相當低調,也沒承認過兩人交往,直到21日傳出喜訊,才證實兩人的戀情。

 257562

而劉伊心親朋好友也在臉書上po出他們兩的合照,並澄清劉伊心自己事業有成,是個小富婆,撇清外界說她為錢嫁給林志隆的傳聞。還說這一年多來,林志隆對劉伊心的照顧他們都看在眼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兩人婚事原本是秘密進行中,如今卻曝光,不管怎樣,這是喜事~恭喜劉伊心和林志隆。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2 00: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