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提遭警驗出大麻 老神在在看韓劇 這麼安心難道是……

記者: 娛樂星星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采提遭警驗出大麻 老神在在看韓劇 這麼安心難道是……

「蛇姬」林采緹因男友胡睿兒呼麻事件,遭到外界質疑她也染毒,不過事發當天她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未待警方公布,自行前往「具公信力」的檢驗中心進行毒品檢測,並出示報告證明自己未染毒。不過警方卻從她的尿液中驗出大麻成分,已將她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23469

(圖片/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據《周刊王》報導,警方當初在接獲爆料後,隨即對胡睿兒展開監控,掌握到屋內人都是深夜才返家後,推測吸毒時間大約是清晨5點至8點間,直到某天再度接到爆料,透露胡睿兒等人吸毒時間,便一舉上門抓人,警方一進門就聞到大麻味,當時除了胡睿兒外,邵海瑋、林采緹等3人都坐在客廳。

 

據《東森》報導,警方進入屋內時,客廳三人都一臉呆滯,而林采緹聽到警方指控胡睿兒吸毒時,還驚訝的說:「會不會搞錯了?他們不是在抽菸草嗎?」當天她也一同被帶回警局偵訊,不過因為沒有明確的犯行,當晚就被請回,她也立刻去驗毒以示清白。

223466 

大家看完林采緹的「清白」報告後,暫時相信她沒有同流合汙,不過警方6日卻傳出在林采緹尿液中驗出大麻的反應,消息傳出後,林采緹還很悠哉的臉書上分享自己在看韓劇的照片,殊不知她的官方粉絲頁已被網友灌爆,網友紛紛酸她:「恭喜中獎!我猜藉口是誤吸過幾次,以為是水煙,不曉得是大麻,理由都幫妳想好了,拿去用沒關係哦」,還有粉絲問她:「妳拿誰的尿去驗?」

 223470

不過為什麼林采緹這麼安心的在看韓劇?是因為消息接收太慢嗎?應該不太可能,她的經紀人對於她被驗出大麻一事,未做出回應,可能還在想對策;另一種可能,就是她可能吃了什麼和大麻成分類的藥物,所以老神在在。實務上曾發生過驗尿報告呈現陽性(吸毒),但是因為吃了藥物所致,如果是這樣,也必須提出藥物使用證明。不然下一步驗髮,可就會讓蛇姬現形。據了解,尿液檢測約莫只能測出3~6天內是否有吸食大麻,頭髮檢測則可追溯至半年,要是頭髮一驗,可就無所遁形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7 1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