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琳驚爆坎坷身世!惡女裴琳揮別過往.........網友讚「現在她敬業又認真」.....

記者: 阿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裴琳驚爆坎坷身世!惡女裴琳揮別過往.........網友讚「現在她敬業又認真」.....

裴琳爆發吸麻事件後,驚爆坎坷身世!據悉,裴琳的身世非常可憐,她迄今不知親生母親是誰,出生後就被收養,14歲時才知非父母之骨肉,個性變得非常自卑,對她人生造成極大陰影。

 

14歲才知道被領養

裴琳染毒後,曾在道歉記者會上泣不成聲地述說「對不起父母,無法面對父母」,不希望將來讓他們丟臉,實際上她口中的父母是「養父母」,迄今,她並不知生父母是誰,只知道母親是15歲的未婚媽媽。

據她好友透露,裴琳生母在醫院產下她後,因養父母膝下無子,看到裴琳很可愛,便收養她;裴琳印象中,從小常被堂哥、表哥們取笑她是撿來的,但她一直不相信,直到國中2年級有一次和父母吵架,父母氣得脫口爆出:「妳真的是撿來的,有夠不聽話。」

當時,她才首度確知自己並非人家骨肉,雖然裴琳從沒見過生母,但養父曾對她說過,她和生母長得很像。


185441

蔡裴琳在本土劇扮演「壞女人」角色,常把粉絲氣得牙癢癢。(圖/取材自蔡裴琳臉書)

《甘味人生》安排裴琳拿巨型神奇寶貝球往高宇蓁身上砸,嘴裡還大喊「收服妳這壞寶貝」,引發觀眾熱議。同劇演員謝承均事後誇讚裴琳,認為對方不管演什麼角色都卯足全力,感嘆「她長大成熟了!」


185442
▲裴琳拍「收服妳這壞寶貝」好害羞。(圖/取自裴琳臉書/翻攝自三立)


謝承均從裴琳10幾年前還在當歌手時就認識,看著對方闖演藝圈一路跌撞,到現在忍不住感慨「她長大了!」他透露,裴琳不管扮演什麼角色,「總是卯足全力,毫無保留的表演,有時看著,我都深深覺得自嘆不如。」誇讚對方現在已經變成一位專業、負責的演員。

裴琳也透露,就連16歲出道當歌手的時候,都沒有像這次拍《甘味》寶可夢戲這麼裝可愛,自嘲是開始拍戲以來「最害羞的一場戲」。

她感激謝承均給予支持和鼓勵,「謝謝仔哥對我的說的話,很感動,謝謝你♥Ps我一定會為我在乎的人加油!」也得到粉絲熱烈稱讚打氣。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2 10: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