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 帥翻巴黎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彭于晏 帥翻巴黎

156571

歐洲最大馬術賽Prix De Diane Longines浪琴表黛安娜馬術賽於巴黎近郊Chantilly香緹古堡賽馬場揭幕,身為浪琴表優雅大使,彭于晏專程飛抵巴黎,選穿一襲深藍色筆挺西裝出席觀賽,Eddie舉手投足不自覺優雅起來,堪稱名符其實的「優雅大使」,此行,他也帶來自己的腳踏車,以騎單車方式穿梭巴黎街頭,讓人憶起他飾演《破風》時的風采英姿。

 

撰文/Keny   圖片/浪琴、微觀

 

儘管行程滿檔,Eddie仍神采奕奕,甫於上海迪士尼樂園開幕活動現身,隨後出席北京宣傳電影《危城》,本月17日飛往巴黎,展開一連五天在花都的工作計畫。撇開時差問題,彭于晏擔任浪琴表黛安娜馬術賽觀賽嘉賓,從巴黎搭乘浪琴表專用火車前往賽馬場,同行賓客個個盛裝打扮,尤其每位女士都戴上華美的帽飾,令Eddie直說:「今天都是帥哥美女,這是個難忘的經驗。」除了賽馬,活動中並選出一位最具優雅代表的女性,頒發Mademoiselle Diane par Longines優雅女士大賞,由Eddie頒獎。

156572

156573

156574

 

156575

 

彭于晏也曾在巴黎拍攝騎乘單車的時尚大片,呼應電影《破風》情節,帥度爆表:

156576

156577

156578

電影《破風》劇照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0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