戸田恵梨香與加瀬亮 擦出火花被爆交往中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戸田恵梨香與加瀬亮 擦出火花被爆交往中

133013

【文/陳卉昕 圖/翻攝自日網】

 

飾演過《改造野豬妹》、《詐欺遊戲》等多部熱門日劇的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年僅27歲,被爆與過去多次在《SPEC超能力事件簿》系列電視劇、電影裡搭檔的41歲男星加瀨亮正在熱戀中,震驚不少粉絲。

133014

根據日網消息表示,戸田恵梨香與加瀬亮從去年底就開始約會,戶田惠梨香事務所方面表示不干涉藝人私事;加瀬亮的公司則回應雖尚未收到報告,但兩人很登對,支持雙方交往。兩人相互來電,因去年底合作WOWOW電視台正在播出的電視劇《這城市的生命》,而該部電視劇是雙方時隔2年再度合作的作品,除了以往的熟悉感外有更進一步的互動,才正式開始交往。

133015

戸田恵梨香曾高調與男星綾野剛戀愛,但因女方認為壓力過大分手,隨後又與男星勝地涼因合作《Summer Nude》拍拖交往,甚至傳出結婚的好消息,卻也宣告無疾而終,如今與多次合作的加瀬亮傳出緋聞,引起演藝圈熱議。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06 1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