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Air Max Day藤原浩設計HTM限量鞋E神老婆搶先穿

時尚穿搭 | | 觀看數:0
3/26 Air Max Day藤原浩設計HTM限量鞋E神老婆搶先穿

110716

Edit/VK pic/instagram@hilaryxtsui、NIKE

每年的3月26日是Nike旗下明星鞋款Air Max的專屬生日,是每年的 Air Max Day 時尚盛事,原來今年已經是 Air Max 推出 29 年了!大家都在期待由日本潮流教主藤原浩、設計師Tinker Hatfield 和Nike執行長執行長Mark Parker 三巨頭組成的HTM計劃鞋款,台灣地區將於3月26日正式開賣,限定販售地點:INVINCIBLE East(台北東區店)!

110717

由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獨立設計的Nike Air Max LD Zero H,設計靈感來自Nike經典復古跑鞋Nike Boston,以尼龍和麂皮材質打造的藍白鞋身,將過去推出fragmentdesign聯名系列LD-1000鞋面融入現代科技,搭載緩衝效果全氣墊Air Max 2014,歌神陳奕迅老婆徐濠縈已在個人IG搶先曝光Air Max LD Zero H,並提供了示範穿搭,想必又會造成搶購熱潮!售價6,700元。

110718

Nike傳奇設計師Tinker Hatfield操刀的Air Max 90 Ultra Superfly T,以經典Air Max 90 Ultra為原型設計,鞋領襪套設計和腳趾部位的Flyknit技術,更貼合雙腳;售價7,600元。

110719

110720

Nike執行長Mark Parker特別操刀的Air Max MP Ultra,透過 Nike經典鞋型Air Classic BW為藍本,採藍、黑、白配色,訂製緹花編織鞋面,售價5,800元。

110721

110722

本文出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6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