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把財庫補滿?如何才能掌握賺錢機會,引財入袋? 快照著?求財三部曲?步驟祈拜 祈請土地公運財入庫

記者: 春光出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如何才能把財庫補滿?如何才能掌握賺錢機會,引財入袋? 快照著?求財三部曲?步驟祈拜 祈請土地公運財入庫

這樣拜,才有錢!

教你送窮迎富,積聚富裕正能量

文/祭祀、拜拜專家王品豊

 

人人都想求財,但很多人心中都有疑問:

?為什麼我賺的錢總是留不住??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機會總是和我擦肩而過??

 

如果你總是財進財出、財庫破洞該怎麼辦?

如何才能把財庫補滿?如何才能掌握賺錢機會,引財入袋?

 

王品豊老師將告訴你?求財三部曲?,帶著您的懺悔心、誠心、耐心,照著步驟祈拜,你一定可以感受到神奇的效果。

 

第一步:補財庫

修補財庫,財富不再漏光光

很多人拜拜時說的都是求財,請神明幫忙讓錢財湧進家門,但是卻很少有人拜託神明看看自家的無形財庫有沒有破漏。財庫就好像存穀的倉庫,倉庫如果破洞就會有老鼠進來偷吃米,風雨交加時雨水就會把穀子濡濕,使得穀子泡爛不堪使用。

人的財庫也是如此,如果破漏就像無底洞一樣,不管你賺多少錢進來,就是看不到錢,明明有賺錢進來,但錢進來之後卻頻頻遭受意外,不得不把這筆錢花出去,有時甚至還要倒貼。

 

何時是補財庫的好時機

  • 麒麟日

一般補財庫都是選擇?麒麟日?,到常去的廟宇,請求神明辦理補庫事宜。

一年之中有很多的?麒麟日?,讀者們可以在當年的農民曆中找到有這幾個吉日的時間,每逢這幾日,都可以請神明幫忙修補財庫漏洞。

選定日期後,必須在當天之前,先找一天前往廟裡請示,是否可以幫你補財庫。請示的方法以擲筊一次為依據,獲得一正一反的?聖筊?後,就可以回家準備要拜拜的四品禮物了;如果是否定的,就再接再厲下次再問,反正一年中有很多麒麟日,不用灰心。

  • 補財庫需準備物品
  1. 花、果、燭。
  2. 廟內四色金十二份。
  3. 防風小蠟燭十二支(拜時圍成圓圈)。
  4. 古銅錢五個。
  5. 刈金、福金各三十支(中南部沒有福金和刈金,可用四方金、九金仔、料仔金代替)。
  6. 壽生蓮花三十六朵。
  7. 壽生錢三十支。
  8. 黃、白錢各十支。
  9. 巾衣十支。
  10. 甲馬十支。
  11. 稟文一份(A4紅紙)以黑筆書寫如下:

奉香拜請○○○○(寫上該廟的神明)在上,弟子○○○民國○○年○○月○○日吉時生,現居○○○○○○○○,今日敬備:(一一寫下所有紙錢名稱和數量),祈請神明為弟子辦理補庫事宜,使弟子財庫有守、財不外漏。

  1. 功德單一張(功德金隨意)。

 

  • 補財庫步驟
  1. 備妥以上?四品禮物?之後,全部置於案桌上,並將香、蠟燭點上。
  2. 點上香後,將稟文拿出來原文照念後再將香插上。(除了向你所祈求的神明稟報之外,如果還有其他配祀神明,也要逐一稟報。)
  3. 稟完後稍待約十分鐘,準備一對筊杯雙手合十,把你今天的來意再說一次,接著要說:

弟子無知怕有所怠慢,請示○○神(今日所祈求的神明)今天所準備的紙錢份量是不是足夠為弟子補庫?

  1. 將紙錢數量逐一稟報,每稟一樣就擲一次筊,例如:?請示刈金三十支夠不夠?請賜杯明示。?說完擲筊。
  2. 一正一反是聖筊,代表?肯定、可以?;兩筊有弧度的朝上為蓋筊,代表?不可以、不夠?;兩筊平面朝上為笑筊,代表?不一定、待查?。擲到肯定的筊就可以續問下一項目,擲到不可以的筊代表數量不夠,此時就說:「再加三支可以嗎?」如果一直擲出蓋筊,就以三的倍數往上加,直到變成肯定的筊。
  3. 如果擲到笑杯,表示對於你所稟報的數量還在考量中,因此可再說:?請明確指示夠或不夠。?然後再擲,擲到答案明確為止。
  4. 紙錢的數量全都確定後,就可以安心稍待十分鐘,最後的動作就是燒紙錢。此時可擲筊詢問,口說:?今日感謝○○神作主,為弟子補庫,如果一切圓滿,是不是可以奉化紙錢??擲筊肯定的話就可以拿著紙錢拜一下再去金爐燒化;若是否定的筊,則稍待五分鐘之後再來問一次。
  5. 此外別忘了,透過擲筊確認可以燒紙錢時,要記得把置於神桌上的五個古銅錢,在神的香爐上依順時鐘、逆時鐘繞三圈,象徵引導神幫你守護五方財庫。
  6. 紙錢燒完後,接下來就是決定今日成敗的重要關鍵!

這時,我會去廟方櫃台寫一張六百元(可隨喜)的功德單,拿著這張功德單對○○神說:?弟子○○○今日感謝○○神為弟子補庫,特地添香油錢六百元以表心意,再次感謝○○神慈悲,並祝香火鼎盛神威顯赫。?

使用者付費這是規矩也是禮貌,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捐一點香油錢一方面代表你的感謝之意,二來也可以資助廟方永續經營。說完後向神明三鞠躬並將功德單燒化於香爐內,收拾果物結束天赦之旅打道回府。

第二步:進財庫

無形能量化為有形財富,引財入庫

財庫修補好後,就可以開始準備請神明幫你進庫了。

什麼是進庫?簡單來說,就是往你的倉庫放貨物進去。當你補庫完畢大約一個月之後,就可以以擲筊的方式向神明請示能否為你進庫。若是始終得不到?聖筊?,不要灰心,多去幾次、多問幾次,總有應允的一天。

進庫是很重要的關鍵,在請示神明是否可以進庫的同時,必須將以下的紙錢數量向祂稟報,不足的要增加,過多的要減少,稟報過後完全毫無疑義,再回家準備紙錢,等待?鳳凰日?時前往進庫。

 

何時是進財庫的好時機

  • 鳳凰日

?鳳凰日?和?麒麟日?一樣,都是在農民曆中可以查得,它是以當日的天干地支而制訂,在宗教中認為這一天鳳凰啣財人間,因此以那天為進庫日。

  • 進財庫需準備物品
  1. 四色金十二份。
  2. 福金六十支。
  3. 刈金三十支。
  4. 黃錢十支。
  5. 白錢十支。
  6. 甲馬、巾衣各二十支。
  7. 補運錢十支。
  8. 壽生錢十支。
  9. 天庫錢、水庫錢、地庫錢各一件。
  10. 壽生蓮花一百○八朵

以上共十三種紙錢,數量需先向神明稟報,獲得應允之後,再回家著手準備。

這些紙錢數量乍看之下非常多,但是進庫就是要這麼多,若以另一個角度思考,錢是沒人在嫌多的,如果是環境或預算有困難,也可以分三次或四次,分次在?鳳凰日?時進庫,只要將以上紙錢數量均分,而神明也同意即可,只是每一次都得備足花果燭才行。

 

  • 進財庫步驟
  1. 備妥花、果、燭以及上述進財庫紙錢。
  2. 功德單(功德金隨意。並在功德單的空白處要用紅筆寫上:以此功德迴向本日進庫順利圓滿,感謝眾神庇佑)。
  3. 進庫時不需要稟文,只需要口頭祝禱即可。

祝禱一樣須先朝外向玉皇大天尊及諸天過往神佛稟明,接著再向廟裡每位配祀神明稟報,最後擲筊、燒紙錢。拜拜的程序都是一樣的,心態也是相同,只是反覆的操作而已。

進庫就像神明把錢財補進你的財庫內,這是屬於神界的財,但所補進去的財仍是屬於天界的,就像外匯要轉換成台幣,需要一個匯兌交換所一樣,因此進庫後,就要進入下一個程序?開庫?,把天幣轉換成台幣,才能在適當的時機轉換成我們可運用的貨幣。

第三步:開財庫

開庫門,活用財庫

大家都說世道難,賺錢更難,但是再難的錢也有人賺。在拜神求財三部曲中,進入到開庫這一關時,猶如一路披荊斬棘,現在只待開花結果。

 

何時可以開財庫

在進庫完後的一個月,即可到天公廟請玉皇大帝下的三官大帝開庫。

天界的?票據交換所?就是三官大帝。三官大帝是指?天官?、?水官?、?地官?,他們統管人間獎善罰惡,所謂天官賜福、水官解厄、地官赦罪,前述的事全做完後,三官大帝將根據我們的所作所為予以最後的審核,符合天律法規者,免去其罪、赦去其厄,最後賜福予人,因此開庫必須請三官大帝作主,做最後的通關放行。

在決定去開庫之前,必須先將下列的紙錢數量,悉數先向三官大帝稟報,多則減、少則增,擲筊通過後,就可以如期前往辦理開庫了。

 

  • 開財庫需準備物品
  1. 四色金三份。
  2. 刈金、福金各十支。
  3. 壽生蓮花六朵。
  4. 、壽生元寶三百六十顆(最少,越多越好)。
  5. 天錢、水錢、地錢各三十支。
  6. 解厄錢十支。
  7. 壽生錢一刀。
  8. 甲馬三支。
  9. 黃錢、白錢各三支。

 

  • 開財庫步驟

向三官大帝求開庫的步驟,和補庫、進庫是相同的,只是稟報時改為?開庫?即可。要準備的四品禮物也差不多:

  1. 花、果、燭以及上述紙錢。
  2. 功德單。
  3. 稟報時,一樣須先朝外拜請玉皇大天尊及諸天過往神佛,其次入廟依序先求三官大帝開庫,再稟其他配祀神尊。稟文如下:

奉香拜請○○宮三官大帝在上、案上諸神佛在上,弟子○○○民國○○年○○月○○日吉時出生,現居○○○○○○○○,於今日良辰吉時備辦四品禮物,在師尊○○神帶領下,前來祈求為弟子辦理開庫事宜,祈請明察鑑納,將無形財化為有形財,助弟子一臂之力得以人間事業圓滿,並能行有餘力、建功造德答叩天恩。謹此,再三叩拜。

  1. 稟報完後,再擲筊請示是否可以化寶燒紙錢,如果是聖筊就將蓮花、紙錢、元寶、功德單一併燒化即可。

開庫是一個簡單、隆重且不能忽視的一道手續,它代表冥界願意不計前嫌、神界願意鼎力相助,幫助你達成你的願望,並且期許你己利利人、己達達人。

除此之外請務必記得,老天爺給的是機運,但如果自己不去努力爭取,即使財到門口也無法入袋為安。拜神求財也是相同的道理,財是由功德所轉化,不努力工作、不勤於功德佈施,神明即使有心相挺也是徒呼奈何。

重點撇步:祈請土地公運財入庫

經歷前述的求財三步驟:?補庫?、?進庫?、?開庫?之後,整個過程也差不多了,接下來便需祈請福德正神運送財物入袋了!

福德正神俗稱土地公,雖然祂不在「三赦」(三赦內容,請參考《這樣拜才有錢》一書,春光出版)、「三庫」之列,但祂的重要地位絲毫不惶多讓。

土地公等同於國營的郵政單位,在求財的過程中,土地公肩負運送之責,必須確保財物安全抵達。因此,禮敬福德正神,祂的運送速度將等同航空快遞一般迅速;若當祂只是一個小小的土地公不放在眼裡,那麼財物運送就可能像是海運般龜速。不是土地公宮從中作梗,而是祂按業力期滿的時間進行配送。更重要的是,福德正神也會幫人進庫、開庫,所以金光閃閃的福德正神可是不容小覷的!

如何請土地公運送天地財

基本上,要拜託土地公運財入庫,最好以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為主,或是經常去的土地公廟為佳。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那家土地公廟的神桌髒亂不堪、乏人整理,那麼最好另找其他乾淨、整潔、明亮的土地公廟祈求。有靈有驗的土地公廟絕對是讓人一進去就有種金光閃閃、富裕闊綽的感覺,而不是髒亂零散的的環境,這也是一個鑑別土地公能量的簡單辦法。

此外,一些大廟或香火鼎盛的廟宇內所配祀的福德正神,也是可以祈求的對象。

  • 請土地公運送天地財需準備物品
  1. 花生糖一包。
  2. 小礦泉水一瓶。
  3. 水果三樣。
  4. 福金十支。
  5. 黃、白錢各三支(黃白錢是給虎爺的,請參考《這樣拜才有效》一書,春光出版)。
  • 請土地公運送天地財需準備物品
  1. 將供品擺放桌上,點香祈請:

奉香拜請福德正神在上,弟子○○○民國○○年○○月○○日吉時出生,現居○○○○○○○○,今日特來拜請福德正神運送天地財源,所備四品禮物敬請福德正神與虎爺大將采納,並祈助弟子財源順利興旺,特此稟報。

  1. 稟完後稍待約十分鐘,再擲筊請示是否圓滿?是否可燒化紙錢?若可,即代表請求圓滿順利。
  2. 燒化紙錢後,再向福德正神叩謝神恩,並取回礦泉水,其餘的物品留在桌上,礦泉水攜回後自己飲用即可。

(內文摘自《2016年開運大預言之猴圖大展》《這樣拜才有錢》,春光出版)

   45503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18: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