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觀光騎警 4警花貌酷似常被誤是姐妹

記者: 東網台灣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高市觀光騎警 4警花貌酷似常被誤是姐妹

【on.cc東網專訊】 成立9年高市警局觀光騎警隊去年招募第3代隊員,其中4名女騎警,陳儀家、康雅嵐、郭玟妗與王妍惠,4人外型相仿,常被民眾誤認為姊妹,的確, 4人私下也是情同姐妹。特別是陳儀家與康雅嵐,2人常被民眾誤認,騎警隊教練訓練經常把 2人搞混;郭玟妗與王妍惠,更被誤以為是雙胞胎。

 

3610936110

成立9年高市警局觀光騎警隊4名女騎警,陳儀家、康雅嵐、郭玟妗與王妍惠,4人外型相仿,常被民眾誤認為姊妹。(互聯網)

 
 

28歲的陳儀家當警察3年多,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畢業後,決定從警;26歲來自澎湖的康雅嵐,就讀澎湖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大2時,就考上警察特考,王妍惠2年前從警專畢業,郭玟妗則因為接觸騎警後決定考警察,去年如願考上騎警,一圓當騎警夢想。

 

 

本文出處請按此;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04 04: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