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爆料《全明星》顏佑庭將完婚又意外扯出洗菜?!曝生二胎過程:不再生了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KID爆料《全明星》顏佑庭將完婚又意外扯出洗菜?!曝生二胎過程:不再生了

最熱血的海上冒險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開錄,紀錄7位藝人獨木舟冒險,最終目標將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今(18)於台中「中影造浪池」舉行開鏡記者會,該地也是國際導演李安執導的電影《少年PI 的奇幻漂流》拍攝場景。日前在社群網站公布有二胎的KID,除了分享當二寶爸的喜悅,以及老婆懷二胎過程,日前爆料顏佑庭將結婚喜訊,他也做出回應表示:「只是想用自己的方式祝賀!」只是被問及是否有見到對方老婆,竟意外扯出洗菜。

KID日前在社群網站公布老婆懷二胎喜訊,二寶目前三個月。因為老婆一直想要小朋友,這一胎也是做試管。他更奉勸所有朋友,要多做孕婦檢查,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其實中間嘗試了好多次,還有給自己不少希望,最後終於成功做人!」至於做試管花了多少錢 KID坦言,政府有補助,也直言之後不會再生,這樣就夠了。

▲ 最熱血的海上冒險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開錄。(圖/三立)

 

近日《全明星運動會》顏佑庭被KID爆雷結婚一事,他表示因為對方是自己超好的小老弟,認識六、七年以上,後來才知道對方六月才想曝光。通常他人送喜餅都會禮貌上PO IG,享用自己的方式祝賀對方,完全沒有發現自己暴雷了。得知新聞後,有致電給經紀人以及向他老婆表示抱歉,顏佑庭則回應「他沒事」,惹來媒體笑稱「不然對方要說什麼?」KID憶起當下狀況,自己有些感冒,請對方放在櫃檯即可!本來顏佑庭與另一半要親送喜餅,所以沒有見到兩人,為了感謝對方「第一時間拿到喜餅,馬上PO社群」沒想到就發生這件尷尬事!

一旁同為《全明星運動會》籃隊的雷艾美爆料:「顏佑庭看到新聞出來的時候,在群組說,他蠻在意的!」至於有沒有見過老婆?KID笑著說,還誤以為對方是洗菜,還說:「你要結婚了?是洗菜嗎?」惹來現場笑翻天,又再度爆料了嗎?!他大喊:「不是你們媒體寫的才誤會?!」

▲ KID回應爆料《全明星》顏佑庭將完婚原因,想用自己的方式祝賀。(圖/三立)

 

至於經營的野人火鍋部份,雖然目前中和店收攤,目前還有五家。提到生意經,他表示大家都想要吃新開的店,能維持基本營運就好。營運的方針是不停想創新,且能做對得起自己良心的事就好。若消費者沒有想要消費,生意不好收起來即可。

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最熱血的海上冒險實境綜藝《上船了各位!》,紀錄7位藝人獨木舟冒險,最終目標將從花蓮外海划到日本石垣島,挑戰人生極限,實際航行將面對大海狂濤以及海上各種突發狀況。參與藝人包括胡宇威、郭泓志 、蔡昌憲、KID、瑞瑪席丹、鍾瑶、雷艾美。

▲ 《上船了各位!》胡宇威、 蔡昌憲、雷艾美、鍾瑶、瑞瑪席丹、、KID、郭泓志。(圖/三立)

 

藝人將開始進行巨浪挑戰與訓練。該節目以ESG為理念,打造以海洋為主題的正向影視內容,核心價值是希望觀眾能接近海、瞭解海、進而更關心海洋;並以電影高規格製作拍攝,打造實境節目全新格局。該節目也特別計畫募資,讓觀眾一起提早感受節目的熱血,預計募資計畫將在五月上線。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8 15: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