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寶林案受影響!「桃園50年老字號」宣布熄燈 老饕不捨:國小開始吃...

記者: 李之尹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因寶林案受影響!「桃園50年老字號」宣布熄燈 老饕不捨:國小開始吃...

桃園市平鎮區的老字號美食「阿珍米干」,一直以來都是在地人與外地饕客的美食首選,然而,近日卻傳出將於4月13日起永久停業,讓許多當地人感到相當不捨,直言「好味道要沒了」。

▲桃園市平鎮區的老字號美食「阿珍米干」,一直以來都是在地人與外地饕客的美食首選。(圖/翻攝自 我是龍岡人

「阿珍米干」在桃園市的美食界擁有50年的歷史,其獨特的口感與味道,吸引了無數的饕客跨縣市前來品嚐。近期,有網友在我是龍岡人發文指出老闆娘已貼出公告表示:「親愛的顧客,本店於113年4月13起『永久停業』,感謝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謝謝」。

原來,該店近期因受到寶林茶室中毒案的影響,遭到衛生局多次稽查並指出環境存在缺失,老闆娘因為即將退休,考慮到整修店面需要花費大筆金錢且可能面臨罰款,因此做出了永久停業的決定。

▲阿珍米干老闆娘貼出停業公告,讓大批老饕錯愕不已。(圖/翻攝自 我是龍岡人

消息一經公布,立即引起熱議,許多在地饕客紛紛留言表達不捨,「每次太晚去都吃不到」、「好可惜餒……其實蠻不錯吃的」、「國小開始吃,阿強媽煮的米干是我心中第一」、「好吃的米干!生意這麼好!怎麼停業了!」、「珍重再見」。

但也有網友表示,食安風波頻傳,環境衛生本就該擺第1位,「開飲食店本來就注重衛生乾淨,食品來源正常,也要配合衛生機關政策及檢查,這比開不開業更重要」、「要求老店改善環境,老闆就直接關店就好,只能說這次食安風波像這種店應該會關不少」。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8 09: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