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女中、大華國中爆食物中毒?多人吃完飯不適 累計通報123人

記者: 李之尹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快訊/台中女中、大華國中爆食物中毒?多人吃完飯不適 累計通報123人

台中市大華國中和台中女中,近日傳出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根據台中市食品安全處的最新公布數據,大華國中已有75名師生在食用學校午餐後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其中一人已經就醫並返家休養;另一方面,台中女中也有48名學生在3月29日報告疑似食物中毒,其中10人已經就醫並返家休養。

▲台中市大華國中和台中女中,近日傳出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引起社會關注。(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最新數據統計,台中女中共累計48人感到不適,其中有10人就醫,均已返家休養;另外,411日接獲大華國中通報,目前累計75人感到不適,有1人就醫,也已經返家休養,學校和相關部門也正在密切關注他們的健康狀況。食品安全處呼籲,學校和家長應提高對食品安全的警覺,並教育學生正確的飲食習慣,以確保學生的健康。

台中食品安全處在接獲通報後,立即對2所學校的供膳場所進行稽查,並採集相關檢體進行檢驗,同時,2家提供團膳的業者也被要求暫停作業。目前,2所學校的廚餘和環境檢體都未檢出食品中毒菌,2家團膳業者在經過複查合格後,已經恢復作業,而人體體檢的結果仍在檢驗中,食品安全處強調,將根據檢驗結果,依法處理此次事件。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8: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