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20坪套房「只租9700」!房東竟提「1要求」 他求助:是台北版KK園區?

記者: 寧于晨
房市 | | 觀看數:0
信義區20坪套房「只租9700」!房東竟提「1要求」 他求助:是台北版KK園區?

日前一名北漂上班族分享,難得在台北市信義區看到一間租金只要9700元的20坪套房,但需要等3個月裝潢,裝潢期間,房東要求需先去新竹居住,讓他感到十分疑惑,驚呼「這是不是豬籠囚禁的台北版KK園區啊?」其他網友看了租屋廣告後也發現當中藏有貓膩,提醒「別去!一看就有問題。」

信義區20坪套房「只租9700」房東竟提「1要求」

▲北漂上班族找房,找到某間位於信義區的電梯套房,房租只要9700元網友見屋主「1要求」抓出貓膩。(圖/翻攝「爆怨2公社」臉書)

一名在台北工作的上班族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指出,找台北房源時,看到一間位於信義區的20坪獨立套房,每月租金僅9700元,而且還是電梯大樓。然而當她與屋主進一步聯繫後,卻被要求提供畢業證書和證照證明,並被告知該房正在進行豪華裝潢,需要她先到新竹居住3個月再搬,讓她不解求問「我是在台北工作,要我到新竹住?這是不是豬籠囚禁的台北版KK園區啊?」

 

貼文曝光後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許多人對於這樣的租金和條件感到不可思議,並且對屋主的要求和目的存疑,「信義區電梯套房不到10000,我一定不敢租,直接滑過看其他的」、「這種的都不用考慮」、「這價錢不能租,有問題啊!」、「這是詐騙呀⋯別去!一看就有問題」、「這個坪數加上地段再加上全新裝潢...這種價格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騙人,第二種還是騙人」、「一看也知道是騙人的,20坪套房不到1萬,萬華都租不到了,還說信義區更不可能」;還網友發現,屋主在廣告中標註「限女」,驚呼「限女,是要被抓去賣嗎?」、「這直接檢舉吧!根本是人口販賣業者」,甚至有熱心網友表示已經報警處理。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2: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