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命案線索就懸賞!網抓包500萬網紅「神似嫌疑犯」 本尊驚:我也很疑惑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提供命案線索就懸賞!網抓包500萬網紅「神似嫌疑犯」 本尊驚:我也很疑惑

內蒙古錫林浩特市南廣場西側會展中心北側階梯處曾在18年前發生一起命案,2名嫌疑犯持刀刺死王姓被害人後,隨即逃離現場,至今下落不明,如今當地警方公開2名嫌疑犯的模擬畫像,並懸賞人民幣20萬元(約新台幣89萬元),希望民眾踴躍提供命案線索。豈料,大批網友抓包,一名擁有超過500萬粉絲的網紅竟神似其中一名逃犯,釣出本尊冤喊:「我也很疑惑為什麼這麼像!」


▲ 超過500萬粉絲的網紅神似命案逃犯,嚇得他開直播曝光自己的舊照。(圖/翻攝自 紅星新聞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當地警方於4月15日發布一則通告指出,2006年8月2日下午4時許,2名年齡大約20歲的嫌疑犯持刀刺死王姓被害人後,隨即逃離現場,若民眾提供破案線索,將獲得人民幣20萬元(約新台幣89萬元)的獎勵,結果不少網友驚訝發現,警方公開的犯罪嫌疑人模擬畫像,竟與一名擁有超過500萬粉絲的網紅十分相像。


該名網紅無奈表示,一開始只有幾名網友發現他和其中一名嫌疑人畫像相似,後來許多人跟風留言,並瘋狂標記他的社交帳號,而他看到嫌疑人畫像後,也覺得對方和他長得很像,「簡直就是照著我現在的模樣畫出來的,我也很疑惑為什麼這麼像」,但為了避免誤會,他立刻開直播曝光自己在2006年時拍下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到當時的他與現在的外表變化明顯,直喊:「我要是不澄清,大家真以為是我了」。


據悉,該名網紅出生於1987年,是內蒙古呼倫貝爾鄂倫春自治旗人,他在9歲那年跟隨父母離開老家,到河北邯鄲生活, 2006年上半年他待在上海,下半年則待在大連,2011年因需要辦證,才回過一次內蒙古老家。


對此,當地警方透露,近日接到多名網友的電話反映這一線索,目前已將該線索上報,強調「我們主要的工作方向還是我們本地的人,他是呼倫貝爾的,離我們這還很遠,現在還在調查這一線索中,後續會作說明」。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1: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