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源前男友爆「是瘦子表哥」!交往貼臉ØZI超親密 不和內幕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吳卓源前男友爆「是瘦子表哥」!交往貼臉ØZI超親密 不和內幕曝光

女星吳卓源被拍到和男星朱軒洋在公園隔著口罩熱吻,陷入小三疑雲,與她鬧翻的歌手瘦子E.SO、陳芳語都陸續發出疑似暗諷她的貼文,引發關注。據悉,吳卓源的前男友「鬍渣男」疑似是瘦子的表哥,她卻同一時間與ØZI、陳星翰等男歌手曖昧,導致眾人關係生變。


▲ 吳卓源的前男友「鬍渣男」疑似是瘦子的表哥。(圖/翻攝自 juliawu94mjfceoIG)


根據《鏡週刊》報導,吳卓源和「鬍渣男」疑似交往3年多,2022年還被拍到一起去看瘦子的演唱會,但吳卓源在和「鬍渣男」交往期間,毫不忌諱地與ØZI打造螢幕情侶形象,不只臉貼臉合照,還親密地抱在一起,讓2人緋聞傳滿天,最終「鬍渣男」忍不可忍而提出分手,如今吳卓源一出事,「鬍渣男」立刻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自拍照,寫下「What a day(這是怎樣的一天啊)」,並配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似乎有種一吐為快的感覺。


據了解,去年2月吳卓源和ØZI突然互相取消關注,瘦子也同樣移除ØZI好友,又在吳卓源爆出和朱軒洋的醜聞時,寫下「if you don't know, now you know(如果你不知道,現在你知道了)」,被外界猜測在暗指吳卓源聲稱不知道朱軒洋還沒有和網紅女友Cindy(何心蒂)分手一事。


此外,吳卓源和陳星翰也因不明原因,從一開始的友好互動演變成像陌生人一樣,後來更是疑似因為資源分配,與閨蜜陳芳語鬧翻,一行人錯綜複雜的愛恨糾葛,讓人霧裡看花。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