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小籠包!法國人大讚「台灣一小吃」直呼:根本是藝術品!

記者: 許紫婷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不是小籠包!法國人大讚「台灣一小吃」直呼:根本是藝術品!

台灣的夜市文化和美食一直以來都是吸引外國遊客的重要元素,其中,鹹酥雞更是許多人的首選。近日,一段法國人品嚐台灣鹹酥雞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他們對於鹹酥雞的美味讚不絕口,甚至形容它為「藝術品」。

▲竟然不是小籠包,外國人大讚台灣鹹酥雞像是藝術品。(示意圖/ENews資料庫)

 

網友透露,看到國外影片中幾位法國人被邀請嘗試台灣的鹹酥雞,當他們品嚐第一口時,臉上的驚喜表情讓人印象深刻。他們直呼從未吃過如此美味的食物,並且形容台灣的鹹酥雞簡直就是藝術品。這樣的評價讓許多網友感到好奇,紛紛討論「台灣鹹酥雞是不是真的很猛?」。

這篇文章在PTT上曝光後,引發了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表示「鹹酥雞+珍奶才是流量密碼」,也有人認為「台灣炸物的確是厲害沒錯」,甚至有人說「其實歐洲交換生真的很愛台灣食物」。然而,也有人認為這可能是因為法國較少平價美食,所以才會對台灣的鹹酥雞感到驚艷。

無論如何,這段影片再次證明了台灣美食的魅力,不僅讓本地人愛不釋手,也讓外國人讚譽有加。台灣的鹹酥雞,不僅是一種美食,更是一種藝術品,讓人品嚐後難以忘懷。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8: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