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歲父親離世!許效舜急奔老家見最後一面 悲痛道別:再會啦帥氣老爸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84歲父親離世!許效舜急奔老家見最後一面 悲痛道別:再會啦帥氣老爸

資深藝人許效舜在痛失好友山豬後,再度面臨家庭悲痛,他的父親許義隆今(16)日在基隆家中過世,享壽84歲。許效舜在臉書上發文哀悼,向父親悲痛道別,「再會啦,我的帥氣老爸許義隆。」

84歲父親離世!許效舜急奔老家見最後一面 

▲許效舜父親在基隆家中過世,享壽84歲。(圖/翻攝自許效舜臉書)

許效舜稍早在臉書上曬出與父親的合照,並寫下:再會啦~我的帥氣老爸”許義隆,祢曾經是雷霆足球隊長、議會的歌王 ,當年田徑萬米的冠軍、泳池的健將、合氣道的高手,暖暖最強的優喜(父親的日本名Yoshi)感恩祢!」他最後感慨道:「人生且行且珍惜」,認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許義隆生前曾任基隆市議員五屆,對許效舜的影響深遠。許效舜在2020年時曾宣布要參選基隆市長,但在隔年宣布放棄參選。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許效舜的經紀人透露,許效舜一早醒來突然感到全身發癢,於是打電話詢問家中情況,恰巧家人也正打算打給他,告知他「爸爸快不行了」,許效舜立即趕回基隆見父親最後一面。

 

經紀人進一步透露,許父當時識模糊,但仍然能有反應還有流淚,由於他原定在桃園演講實在無法取消,於是許效舜只好在工作結束後再趕回去,工作過程中,許效舜一直與家人保持聯絡,「舜哥沒有哭,但他應該都藏在心裡。」至於,具體的過世的時間以及原因,經紀人則表示不清楚,許家目前正在基隆暖暖舉辦法會。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8: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