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廉航飛北海道「位置小、椅子硬」苦撐4小時 他崩潰喊:搭一次就後悔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搭廉航飛北海道「位置小、椅子硬」苦撐4小時 他崩潰喊:搭一次就後悔

不少人出國旅遊時,會選擇搭乘廉航,以節省開銷。不過,一名網友抱怨,搭乘廉航飛往北海道旅遊,發現座位小、椅子硬,沒東西吃又沒電影看,讓他崩潰苦撐4個多小時,後悔直喊:「累都累死了,重點還便宜沒多少錢」。貼文曝光後,釣出一票網友感嘆:「疫情後廉航都不廉價了」。


原PO發現廉航的座位小、椅子硬,沒東西吃又沒電影看,後悔直喊:「重點還便宜沒多少錢!」(示意圖/123RF)


原PO在PTT發文提到,最近搭乘廉航,從台北直飛北海道,不僅座位小、椅子硬,全程也沒有飛機餐吃、沒有電影看,而且飛機上只有2間廁所,常常有一堆人在排隊,讓他相當傻眼,「整個就超克難,累都累死了,重點還便宜沒多少錢,搭了一次就後悔了算正常嗎?」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認為:「以前廉航是真的廉價」、「現在的廉航價格,的確會後悔」、「疫情前廉航真的便宜到可以忍,現在那麼貴,還是去傳統航空就好」、「疫情後反而是傳航比較容易看到合理一點的價格」。


另外,不少網友直言:「省超過5000元才會搭廉航」、「除了紅眼班機吸引我之外,完全不會想搭」、「3小時以內才搭廉航」、「廉航飛行時間不要超過2小時,不然真的是折磨」、「廉航到東京個人認為是極限,再遠就無法」、「廉航也要買到特價機票才值得搭,不然搭一般航空就好啦」。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8: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