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被拍到小腹隆起!《超人》亨利卡維爾親口證實:要當爸了!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女友被拍到小腹隆起!《超人》亨利卡維爾親口證實:要當爸了!

40歲的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外型帥氣,因主演《超人》系列電影紅遍全球,深受許多影迷喜愛,2021年在IG上曬出和女友娜塔莉維斯庫索(Natalie Viscuso)一起下棋的合照,大方認愛,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沒想到,近日2人外出時,女方被拍到腹部隆起,疑似懷有身孕,隨後亨利卡維爾向媒體證實,自己即將升格當爸爸的喜訊,讓粉絲們驚喜不已。


▲亨利卡維爾證實女友娜塔莉懷孕的好消息。(圖/翻攝自 henrycavill IG)


綜合外媒報導,亨利卡維爾昨(15)日出席新電影《非紳士特攻隊》首映會時,被問到是否即將當爸,他開心直言「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娜塔莉也是」,間接證實了女友懷孕的好消息,至於被問到是否受同劇演員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當爸的影響,讓他加快腳步成為人父,亨利則幽默回應「不是被亨利高汀影響,是被我爸媽影響了」。


據了解,娜塔莉曾是電影製作公司「傳奇影業」(Legendary Entertainment)的高層,該公司參與製作了亨利卡維爾參演的2部作品,分別是2013年的《超人:鋼鐵英雄》和2020年的《天才少女福爾摩斯》,當年2人在工作中結緣,進而成為戀人,至今穩定交往3年,感情十分甜蜜,如今傳出懷孕喜訊,獲得大批粉絲祝福。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8: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