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青埔地區突然停電,3762戶住戶受影響,台電緊急搶修中

記者: 張玫馨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快訊/桃園青埔地區突然停電,3762戶住戶受影響,台電緊急搶修中

桃園大範圍停電影響3762戶,電力公司說明原因

在今日下午1時16分許,桃園大園與中壢青埔地區突然出現大範圍停電事件,導致許多住戶的日常生活受到影響。台灣電力公司表示,此次停電事件是由於五權配電變電所第60饋線電驛動作跳脫所引發,總計有3762戶住戶受到影響。

桃園大園與中壢區主要受影響路段一覽

受影響的地區包括桃園大園的新生路四段、高鐵南路一段、致成路,以及中壢區的環溪路、環溪四街、環溪三街、領航北路二段、領航北路一段、高鐵站前西路一段、洽溪段、洽溪里、春德路、青溪段、青園路、青埔路二段、青埔里、青芝段、青昇路、吉林路、永裕路、永溪路、永園路一段、永園路、永順街、永順三街、永順一街、永泰路、永春路、永信路、永明街、永昌路、民權路四段、民權路、公園路二段等路段。

台電緊急搶修中,努力恢復供電並調查原因

台電表示,已經派出緊急搶修團隊,正在全力進行修復工作,希望能盡快恢復供電,減少民眾的困擾。然而,此次停電事件的主因仍在調查中,台電將會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並將持續改善供電系統,以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停電事件提醒:節約用電與確保供電穩定的重要性

此次停電事件再次提醒我們,電力供應的穩定性對於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台電也呼籲民眾,在停電期間應儘量節約用電,並避免使用大功率電器,以確保電力供應的穩定。同時,台電也將持續努力,提供更穩定、更可靠的電力服務,以滿足民眾的需求。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6: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