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打賭1千下水卻失聯!新北高職生找到了  已淪冰冷浮屍

記者: 李之尹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快訊/打賭1千下水卻失聯!新北高職生找到了  已淪冰冷浮屍

新北市永和一所私立高職的4名緬甸籍學生,於昨(15日)晚間在永和綠光公園聊天、喝酒,期間3名男生打賭能否游泳越過對岸,2人隨後跳入水中,不料返回宿舍時,其中1人竟下落不明,趕緊報警協尋,目前搜救人員正全面搜索中,希望有好消息。

4月17日 12:03更新:

稍早傳出噩耗,警消於今(17)日上午11:38分尋獲板姓高職生,很不幸已明顯死亡,目前遺體正打撈上岸。

▲新北市某高職學生驚傳下落不明,根據最新消息,人已找到但不幸死亡。(圖/警方提供)

根據警方了解,這4名緬甸籍學生,包括22歲的板姓男子、黃姓男子、坤姓男子,以及19歲的徐姓女子,他們都在新北市的一所私立高職就讀,並住在學校的宿舍。昨晚約9時,他們相約購買啤酒和滷味,前往永和綠光公園聊天和喝酒,過了約兩小時,徐姓女子因感到疲累而先行返回宿舍,只留下3名男生在公園。

不久後,黃姓男子和坤姓男子向水性不佳的板姓男子打賭,如果他能游過河流,「他們會給他1千元」,2人說完後,認為板姓男子不敢下水,於是他們就直接跳入水中,而2人因為熟識水性,不久就從永和端游到對岸的台北市,然後步行過橋回到永和的宿舍,但當黃男和坤男回到宿舍時,他們發現板男並未回來,立即返回公園尋找,但只找到板男的衣物和手機。

搜救人員於凌晨(16日)獲報,立即派出船艇全面搜索,打撈一天未果後,今(17)日終於傳出消息,在上午11:38分時,尋獲高職生板男的遺體,目前警消正打撈上岸。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2: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