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高利貸!借5萬還18萬還不夠 婦遭2煞綁到山上暴打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吸血高利貸!借5萬還18萬還不夠 婦遭2煞綁到山上暴打

新北市汐止區近日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暴力討債事件,一名女子因誤信網路小額借貸,陷入高利貸陷阱,女子原先僅借款5萬元,卻被要求每周償還2萬元利息,女子繳納16萬元利息及2萬元本金後,被告知仍有3萬元本金債務需要償還,女子拒絕支付後就被高利貸載到山區毆打、限制自由,所幸警方火速到場救人。

借5萬還18萬還不夠婦遭高利貸綁到山上暴打

▲借高利貸5萬還18萬還不夠,女被害人遭2惡煞綁到山上暴打。(示意圖/ENews資料庫)

該起事件發生於15日晚間7時許,當時有民眾目擊女被害人遭高利貸業者在汐止區小坑路路旁毆打,警方到場時,被害人已成功逃脫高利貸業者的掌控,警方急忙將女被害人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接受治療,所幸並無大礙。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確定29歲的張男為涉嫌擄走女被害人的主嫌,並循線追緝同車共犯26歲吳男。

 

警方在16日當天將張男和吳男帶回偵辦,兩人到案後坦承,因被害人近期不還利息且封鎖他們的聯繫方式,才會憤而到女被害人家中討債,進而衍生後續的暴力事件。警方訊後依觸犯重利、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5: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