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跟高一女兒睡同床!人妻氣炸「遭反嗆不可理喻」 網兩派戰翻:很恐怖

記者: 陳彩梅
兩性 | | 觀看數:0
老公跟高一女兒睡同床!人妻氣炸「遭反嗆不可理喻」 網兩派戰翻:很恐怖

一名媽媽抱怨,女兒升上高一後,就提醒過老公不要隨意躺在女兒的床上,因為觀感不佳,不料日前一早醒來竟撞見老公睡在女兒的房間,令她醋勁大發,氣喊「你幹嘛睡這裡!」,老公卻反嗆「不可理喻!」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原PO撞見老公睡在女兒的床上,當場氣炸。(示意圖/ENews)


原PO在Dcard以「一早起床看到老公睡在高一女兒房間,我不能生氣嗎?」為題發文表示,原本和老公、女兒約好上午5時去公園運動,但她失眠一整夜,在床上輾轉至清晨才有睡意,老公便提議他和女兒去跑步就好,讓原PO先睡一下,大約8時許原PO醒來後,打算準備早餐等老公和女兒回來吃,卻看到女兒房間的小夜燈還亮著,於是開門進去關燈,才發現女兒根本沒去運動,老公更是睡在女兒的床上,原PO忍不住大吼「你幹嘛睡這裡!」,老公則反嗆「不可理喻!」,令原PO相當傻眼。


原PO解釋,雖然知道老公是好丈夫、好爸爸,沒有逾矩的可能性,但現在女兒長大了,所以之前就特別叮囑老公,盡可能不要躺在女兒的床上,畢竟觀感不佳,而且家裡有很多房間可以休息,老公卻充耳不聞,氣得原PO大罵「不行就是不行啊,我就是不喜歡那樣啊」,同時也提醒女兒,「性別的界線無關熟人或非熟人,該有的距離和空間就是要維持」。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直呼:「有多的房間可以睡,硬要躺女兒房間確實不妥」、「我覺得原PO的觀念沒錯,我從國小1年級開始就沒跟我爸睡了,即使在外面露營,我媽頂多讓我跟我弟睡,但我弟成年之後,我就只睡我媽旁邊,現在想想,我媽這方面做得挺好的」,另有部分網友建議:「可以先好好溝通一下,不要破口大罵,因為這對父女倆來說太尷尬了,會造成反效果」、「有防備心的確是好事,但我是覺得可以私下委婉的說,當場大罵的話,如果爸爸真的沒那意思,心裡也會受傷,難免會有被當潛在犯的想法,父女感情也會心生芥蒂」。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5: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