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燒肉店慘了!喊告媒體「過期肉給員工訓練」 9消費者要求負責

記者: 李之尹
後續追蹤 | | 觀看數:0
快訊/台中燒肉店慘了!喊告媒體「過期肉給員工訓練」 9消費者要求負責

台中一家名為「和牛EMPEROR」的高級燒肉店,去年10月才盛大開業,卻在近期被揭露使用大量過期食材,包括和牛、果汁、醬料等,甚至已被消費者食用。該事件曝光後,台中市法制局已確認接獲9名消費者的申訴,他們在用餐後出現腹瀉、腸胃不適等症狀,將會向該店家求償並要求其負責。

▲台中市知名燒肉店「和牛EMPEROR」爆出食安風波,9名消費者腹瀉要求負責。(圖/取自 和牛EMPEROR 臉書)

根據台中市法制局的資訊,這9位申訴的消費者都曾在「和牛EMPEROR」用餐,消費金額從4000元至上萬元不等,但用餐後卻都出現腹瀉等相關症狀,並已經就醫治療。對此,他們要求該店家負責,並將申訴案件移交給衛生局處理。

▲台中市知名燒肉店「和牛EMPEROR」爆出讓消費者吃下過期品。(圖/取自 和牛EMPEROR 臉書)

在爆出食安風波後,台中市衛生局已前往「和牛EMPEROR」進行調查,封存了多箱過期食材,店家也在事件爆發後,第一時間發出聲明道歉,並表示過期的肉品是為了提升服務品質,「留下給員工進行教育訓練的」,甚至揚言要對媒體提告。

最後卻遭打臉,衛生局長曾梓展在調查後確認,「和牛EMPEROR」確實讓消費者食用了過期的牛肉等食品,包括和牛、蜂蜜檸檬、石榴濃縮汁等都已過期,衛生局將會對此事進行嚴懲。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1: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