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打Toyz沒上銬!爆警界岳母關說「真相全說了」 超哥怒嗆:他頭殼壞掉

記者: 寧于晨
網紅 | | 觀看數:0
暴打Toyz沒上銬!爆警界岳母關說「真相全說了」 超哥怒嗆:他頭殼壞掉

外號「美食公道伯」的實況主Toyz(劉偉健)今年1月到YouTuber超哥經營的日本料理店用餐,因嫌棄醋飯難吃遭對方當街痛毆,造成Toyz頭破血流,縫了10針,超哥則被依現行犯帶回大安警分局。事件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超哥岳父、岳母的「警界高層」身分也因此遭網友起底,Toyz事後一度指控「到場員警不救」,沒有對超哥上銬,更指控處理的分局被超哥岳母控制,使得「超派關說」傳聞甚囂塵上。在沉寂3個月後,超哥終於首度接受採訪回應風波,曝光老婆真實反應的同時,也鄭重否認岳母「超派關說」一事。

超哥當街痛毆Toyz岳父母遭起底掀「超派關說」傳聞

▲超哥今年1月與Toyz當街爆發衝突,岳父岳母的身份背景隨即遭人起底。(圖/翻攝自超哥臉書)

超哥過去曾驕傲在臉書發文表示,岳父、岳母皆從警官學校畢業,岳父魏展唐多年前從調查局科長位階退休,但也成全了妻子的警政生涯;至於岳母李莉娟更是「警界傳奇」,不僅是台北市警局首任女性分局長,還以三線二星創造了台灣女性警官最高位階的紀錄。在超哥毆打Toyz之後,岳母也遭不少人質疑利用警界勢力關說、施壓。

超哥沉寂3個月後首度受訪鄭重否認「超派關說」

▲超哥(左)遭質疑警界岳母(右)利用身份進行「超派關說」,超哥沉寂3個月做出回應。(圖/翻攝自超派人生 YT

對於這些質疑,超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的岳母李莉娟在警界有著極高的聲望,並堅持清廉,絕無關說之事,他激動表示「關說個屁啊!岳母他X的連自己都不關說了,他(Toyz)頭殼壞掉!全台北市認識我岳母的警察,直接、間接的大概有至少有幾千人吧!我岳母有關說過嗎?有的話你告訴我。」超哥認為很多人穿鑿附會,非常惡意,「我岳母就是當初台北市掃黃或者是掃賭博電玩的大將,她是刑事出身,從來沒有任何人敢講李莉娟品性有問題」。

超哥沉寂3個月後首度受訪鄭重否認「超派關說」

▲超哥岳母李莉娟經歷相當豐富。(圖/翻攝自超派人生 YT

超哥透露,岳母私下很守法,即使因為不熟悉路況不慎違規被警察攔下,她也從未利用自己的身分施壓,而是乖乖繳罰單,「我都說我岳母是不沾鍋,不然為什麽幹到三線二星,她是全台灣第一個女性分局長,為什麽她會止步三線?如果她會逢人拍馬屁會貪污的話早就上去了」。更不諱言說:「我現在認識比他們更大咖的,都沒有關說了,還輪得到他們關說!」此外,超哥也直播訪問中透露,岳父岳母在事發後也都不曾打電話責怪他,而身為虔誠基督徒的岳母只有傳教義給他,要他平靜面對,他說,「岳母就只有『完全支持』4個字」。

超哥沉寂3個月後首度受訪鄭重否認「超派關說」

▲超哥岳父是調查局科長退休。(圖/翻攝自超派人生 YT

至於為何打人沒上銬,超哥直言,自己也不清楚相關程序,但當時他有主動配合警方「警員到場的時候我站在旁邊,他們說『來請你跟我回去協助調查』,我是自己上車。那第二天也上銬啦!」當被問到老婆對於事件的態度時,他表示完全支持,「就打一個侵門踏戶白目仔啊!」但也認為,事情錯了就是錯了,打人這件事於法不容,就應該道歉、反省自己的行為,不過超哥還是補充了前提「但是你要去想,無風不起浪。」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1: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