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28年重逢!麻衣初戀男友竟是「北川景子老公」 分手原因驚呆眾人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相隔28年重逢!麻衣初戀男友竟是「北川景子老公」 分手原因驚呆眾人

藝人佐藤麻衣結束與台塑長孫王泉仁長達9年的豪門婚姻後,去年重新投身演藝工作。豈料,麻衣的初戀男友竟是日本女神北川景子的丈夫DAIGO,2人相隔28年在節目上重逢,並親吐當年分手的原因,震驚眾人。


▲ 麻衣的初戀男友是北川景子的老公DAIGO。(圖/翻攝自 佐藤麻衣  (Mai Sato) 臉書、daigo_breakerz_ IG)


DAIGO昨(15)日晚間在日本人氣綜藝節目《毒舌糾察隊007》分享出道歷程,未料節目組悄悄安排他28年前的高中女友登場,對方竟是在台灣發展多年的麻衣,讓完全不知情的DAIGO嚇到說不出話來,現場來賓也驚呼連連。


麻衣提到,DAIGO是她的第一任男友,當年DAIGO唸高三,她則是小他一屆的學妹,2人交往後轟動全校,當時DAIGO是日本知名搖滾樂團「THE YELLOW MONKEY」的粉絲,每次去唱卡拉OK都會瘋狂點唱他們的歌,後來麻衣因為暑假期間搭船去留學,BB CALL沒有訊號,2人一度失聯,加上出國後視野變得更寬廣,結果返回日本後,2人逐漸疏遠、感情變淡,就算DAIGO寫信想和好,她也已讀不回,最後分手收場。


如今DAIGO與北川景子的婚姻幸福美滿,不僅多次被日本民眾票選為「最理想的藝人夫妻」第一名,還在今年初迎來了第2個孩子,麻衣則在離婚後成了單親媽媽,開啟新的人生篇章,回到演藝圈努力工作,沒想到多年後2人竟以這樣的方式再度重逢,延續難得的情誼。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1: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