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熹新婚生活曝光!被質疑有孕 經紀人老婆親自回應了

記者: 郭懿慧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林哲熹新婚生活曝光!被質疑有孕 經紀人老婆親自回應了

新生代演員林哲熹、巫建和近期演出BL台劇《愛愛內含光》組男男CP,深受觀眾喜愛,今(29日)合體搶先試玩三星Galaxy S24系列。林哲熹於今年(3/8日)辦理登記結婚,本次活動也是他與經紀人老婆Cindy婚後首度露面。尚未舉辦婚禮的他,也透露婚禮與生子計畫,且談及新婚生活表示:「心態上帶來一種新鮮感,每天都覺得很開心。」改口叫老婆了嗎?林哲熹直言,還在過程中!穿著寬鬆的Cindy被質疑有孕,本人親自回應了。

▲ 林哲熹、巫建和演出台劇《愛愛內含光》組男男CP受歡迎。(圖/品牌提供)

 

被問到新婚生活,林哲熹表示蠻好的,因為在一起已經10年,或許因為沒有小孩的關係,生活上沒有太大的改變,唯一就是心態上,帶來一種新鮮感,每天都覺得很開心,成為一個家庭的感覺。Cindy是經紀人,也是女友、老婆,現在有改口叫「老婆」了嗎?林哲熹坦言一直在習慣這件事,還在過程之中「這是我老婆、這是我女朋友,跟這是我經紀人,完全不一樣。」即便工作與生活都綁在一起,他表示:「綁在一起的時候,有些時候是生命的體驗,可以共同經歷,蠻喜歡的。」

▲ 林哲熹、巫建和、經紀人老婆Cindy玩三人行。(圖/郭懿慧攝影)

 

經紀人老婆Cindy今日活動現場穿著寬鬆被問到是否有孕?林哲熹笑著說,這樣她回去要哭了,還沒有懷孕,採順其自然的態度,但也許是這一、兩年的事。Cindy更澄清:「好朋友才剛離開啦!」

已經登記卻尚未舉辦婚禮,林哲熹提及對於婚禮是否要舉辦,也是一個蠻頭痛的問題,但慶幸長輩的想法很開放,看我們自己決定。想要舉辦的念頭是,這樣的場合可以讓大家相聚在一起,也可能本來不認識,經過聊天熱絡在一起,很喜歡這種感覺;不想舉辦的念頭是,還需要安排一切事情,很怕邀了誰卻忘記邀另一個誰,原本婚禮是開心的事,卻惹來有人不開心,還在思考要不要舉辦婚禮?如果小孩出生但婚禮還沒有舉辦?林哲熹笑著說:「帶著小孩一起參加婚禮,也蠻好的。」

▲ 林哲熹對於婚禮是否要舉辦,還在思考中。(圖/品牌提供)

 

仍然單身的巫建和透露,很想穩定下來,最近也很想去拜月老!問及對另一半的條件,他說:「最重要的是合得來,有自主能力很重要。」他說即便自己在家帶小孩、煮飯都OK。唯一的雷區就是,希望對方很愛整潔、孝順。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8: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