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香園」也曾出事!她吃完竟「住院吊點滴」 店家質疑:另一波白飯之亂

記者: 謝亞廷
焦點 | | 觀看數:0
「茗香園」也曾出事!她吃完竟「住院吊點滴」 店家質疑:另一波白飯之亂

近來「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件引發軒然大波,有網友於社群平台發文表示曾到台北市大同區的「茗香園」用餐,也出現身體不適,引起社會各界的關注。一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指出她在5、6年前於該餐廳用餐後,出現腹瀉、發燒、頭暈、嘔吐等症狀,並表示與她一同用餐的朋友狀況更為嚴重,甚至需要住院接受治療。

▲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和朋友曾到茗香園用餐,兩人身體皆出現狀況。 (圖/翻攝自Dcard

該網友進一步表示,當時她們向店家反映食物中毒的情況,「店家草率也不想認真處理,說只有我們兩個有這問題」,讓她們感到十分無奈,「後來我們認命運氣差吃到,再也不想光顧」。去年她在TikTok上發現,有其他網友也曾經歷類似的情況,後來,她進一步查詢Google評論,發現更多顧客在用餐後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因此質疑店家對於食物安全的問題並未給予足夠的重視。

 

▲▼ 有多位網友於Google評論表示,曾於茗香園用餐後出現身體不適情況。(圖/翻攝自 Google評論)

根據《ETtoday》報導,茗香園管理團隊回應:「目前我們懷疑又是另外一波『白飯之亂』來冒犯本公司」。然而這樣的回應並未能平息外界的質疑,反而引發了更多的關注。目前相關部門已經介入調查,希望能夠儘快釐清事實真相,確保消費者的飲食安全。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8: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