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豬皮以為咬到骨頭!下秒「狂吐血」急送醫 驚見金屬釘子刺穿頸動脈

記者: 陳彩梅
運動 | | 觀看數:0
吞豬皮以為咬到骨頭!下秒「狂吐血」急送醫 驚見金屬釘子刺穿頸動脈

秘魯婦女吃豬皮吞釘子險喪命,醫師及時手術救回一命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秘魯一名婦女特雷洛(Celia Trello)在吃豬皮時,疑似吞入異物,突然開始吐血,家人嚇到立刻將她送醫急救,一照X光驚見一整根釘子卡在喉嚨,導致頸動脈大出血,害她險些喪命,所幸醫師及時替她安排手術,順利取出釘子並重新縫合動脈,才救了她一命。

▲秘魯婦女吃豬皮時不小心吃下釘子,導致頸動脈大出血,險些喪命。(示意圖/Shutterstock)

特雷洛吃豬皮意外吞下釘子險喪命

根據報導指出,特雷洛吃豬皮時,感覺喉嚨被尖銳物割傷,但她當下以為可能只是骨頭並不以為意,還淡定地繼續吃飯,怎料不久後她突然開始吐血不止,身體狀況急轉直下,家人見狀後,急忙將她送往醫院救治,結果一照X光發現她的喉嚨裡居然卡著一整根釘子,造成頸動脈被刺穿,血液和氧氣無法流向大腦,差點喪命。

特雷洛因吞食釘子豬皮導致大出血獲救情況


醫師推測,特雷洛是因為不小心吃下參雜了釘子的豬皮,才會引發大出血,所幸第一時間替她安排手術,順利取出釘子並重新縫合動脈,才救了她一命。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7: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