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們快衝!星宇航空、中信兄弟聯手辦主題日 PS女孩扮空服員限量合照

記者: 謝亞廷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球迷們快衝!星宇航空、中信兄弟聯手辦主題日 PS女孩扮空服員限量合照

為了慶祝台中至澳門、峴港和高松的新航線開航,星宇航空於今(29)日宣布,將與中台灣的棒球霸主中信兄弟攜手,於4月13日及14日推出「FLY BEYOND TAICHUNG」的主題日活動。這場活動將讓中信兄弟的主場充滿了搭機的氛圍,並且星宇航空也特別邀請了空服組員和合作夥伴史努比一同參與,共同為這場活動增添色彩。

星宇航空與中信兄弟聯手,打造「FLY BEYOND TAICHUNG」主題日活動

▲ 星宇航空攜手中信兄弟展開主題日活動。(圖/星宇航空提供)

「FLY BEYOND TAICHUNG」主題日的靈感來自於「星宇航空台中出發航線」,活動現場將佈置各航點的知名地標。此外,星宇航空的機上安全影片的主角 「星探者」也將現身球場,讓球迷們有機會與這些活潑可愛的角色進行互動和拍照。

為了讓這次的主題日活動更加精彩,星宇航空與中信兄弟也特別規劃了一系列的賽前活動,讓球迷們在賽前就能夠有不同的「星」體驗。其中包括了「星宇特調秀、行李秤重大賽,以及Passion Sisters拍照會」,在這次的拍照會中,PS女孩將會穿著星宇航空的空服員制服,並且還會開放主題商品滿額限量拍照活動,讓球迷們有機會與PS女孩進行互動。

星宇航空與中信兄弟聯手,打造「FLY BEYOND TAICHUNG」主題日活動

▲PS女孩將穿著星宇航空空服員制服與大家見面,球迷們不能錯過。 (圖/星宇航空提供)

此外,星宇航空與中信兄弟也打造了聯名商品,以主題日的專屬標誌為主,推出「飛行外套、T-shirt、棒球帽」等,同時他們也製作了一系列的旅遊相關商品,如「護照套、行李束帶、行李箱貼紙」等,讓球迷們在旅行時也能夠感受到星宇航空和中信兄弟的熱情!

星宇航空與中信兄弟聯手,打造「FLY BEYOND TAICHUNG」主題日活動

▲星宇航空與中信兄弟打造聯名商品,包括飛行外套、T-shirt、棒球帽等。(圖/星宇航空提供)

在這兩天的主題日活動中,星宇航空還特別邀請了空服員來現場進行賽前的廣播介紹。在4月13日的中信兄弟對戰味全龍的賽事中,空服員更是被安排為開球嘉賓,為這場龍象大戰揭開序幕,隔日14日的比賽中,星宇航空還特別邀請了好夥伴史努比來開球,相信這將會吸引許多男女老少的關注。

在這兩場比賽中,每當球員擊中一支安打,就會為全場的球迷累積里程數,比賽結束後,將會根據累積的里程數抽出一張指定航點的來回機票。熱愛棒球的民眾們,趕快安排一趟旅程,在4月13日及14日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和星宇航空一起為中信兄弟加油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8: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