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看路?桃園女「顧滑手機」邊跑邊闖紅燈 遭騎士撞飛送醫

記者: 曾亭皓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沒在看路?桃園女「顧滑手機」邊跑邊闖紅燈 遭騎士撞飛送醫

在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手機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當我們過度依賴手機,甚至在過馬路時也無法放下手機,這種行為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後果。3月27日晚間19時許,蘆竹區中正路與南竹路口發生一起令人痛心的交通事故,一名28歲的游姓女子在看手機的同時闖紅燈「跑」過馬路,不幸被一名52歲的簡姓騎士撞到,送醫治療中。

【交通安全警訊】蘆竹警呼籲:過馬路別看手機,遵守交通規則保護自身安全

▲ 騎士閃避不及撞上行人。(圖/警方提供)

根據警方調查,當時簡男綠燈直行,而游女則在紅燈時奔跑過馬路,由於過於專注於手機,未能注意到來車,結果遭到撞擊。事故發生後,游女被送往長庚醫院接受治療,而簡男的呼氣酒精檢測值為0。

蘆竹分局自今年1月起至今已經取締了192件行人違規案件,其中有35件是行人肇事。這些數據清楚地顯示出,行人遵守交通規則的重要性。蘆竹分局分局長林鼎泰呼籲,騎乘機車的民眾應該要注意前方的車況,而行人在過馬路時也應該遵守號誌規定,不要看手機,要隨時注意左右來車。蘆竹分局強調,將會持續加強執法,以防止交通事故的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5: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