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某大學驚傳墜樓事件 女大生墜落商管大樓慘亡

記者: 許紫婷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快訊/新北某大學驚傳墜樓事件 女大生墜落商管大樓慘亡

新北市淡水區淡江大學商管大樓於113年3月28日上午9時11分許,發生一起令人痛心的墜樓事件。根據119轉報,一名23歲的周姓女學生從商管大樓9樓墜下,警方與消防局人員接獲報告後,立即趕赴現場進行救護。

▲新北某大學驚傳學生墜樓事件。(示意圖/ENews資料庫)

消防人員在現場對周姓女學生進行CPR急救,並將她送至淡水馬偕醫院進行進一步救治。然而,儘管醫護人員全力搶救,周姓女學生於上午10時許仍宣告不治,讓人無比痛心。

警方在初步調查後表示,由於現場並無遺留隨身物品及遺書,且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出,周姓女學生是自行從9樓窗戶跳下,因此初步排除了外力介入的可能性。警方為了確保現場的完整性,立即封鎖現場並通知鑑識小組進行採證。

警方已經通知周姓女學生的家屬到場進行指認,並製作相關筆錄。後續,警方將會將此案報請士林地方檢察署進行刑事相驗,以釐清周姓女學生墜樓的真正原因。校方也對此表示,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並提供必要的心理輔導給需要的學生,希望能夠盡快恢復校園的安寧。

★《ENews新聞網》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5: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