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恭喜李千娜生了!曬「兒子腳丫全家福」: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

記者: 謝亞廷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快訊/恭喜李千娜生了!曬「兒子腳丫全家福」: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

女星李千娜於去年10月再婚演員黃尚禾,2人愛情結晶終於來到了這個世界!李千娜於今(29)日在社群媒體上宣布,她已順利生下一個健康的男嬰,並寶寶的小腳丫照片也曝光,讓粉絲們感受到她的喜悅與感動。

▲李千娜今(29)日宣布生下第三胎。(圖/劇樂蹦娛樂提供)

李千娜與黃尚禾交往2年步入婚姻,兩人在工作中相識,並在去年10月結為夫妻,這一胎是李千娜與黃尚禾的第一個孩子,也是李千娜相隔20年後的第三胎。

李千娜於社群媒體分享了順產喜訊,與黃尚禾一同捧著兒子的小腳丫,並感性寫下:「好好接著你的第一步,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當中,讓我們知道愛,比我們想像的多更多。」這段文字充滿了對新生兒的愛與期待,也讓人感受到她作為母親的喜悅與感動。

ENews記者詢問,黃尚禾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目前公司這邊是留空間跟時間讓他先去陪陪寶寶跟媽媽,就沒有過多的打擾,謝謝大家關心,後面會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分享的」,現在還需要一些時間穩定、休養,若有近一步消息會再與大家分享。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3: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