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曬死庫水辣照!大讚「澳洲7點」勝過台灣 嘆:老天爺不公平

記者: 陳彩梅
網紅 | | 觀看數:0
愛莉莎莎曬死庫水辣照!大讚「澳洲7點」勝過台灣 嘆:老天爺不公平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憑藉有話直說的直率個性,加上影片主題內容豐富多元,深受大批觀眾喜愛,近日她飛往澳洲上語言學校,精進外語能力,生活忙碌又充實,也不忘分享生活近況。沒想到,愛莉莎莎竟曬出多張穿著黑色死庫水的辣照,大讚澳洲的7大優點,感歎「老天爺怎麼那麼不公平?」


▲愛莉莎莎大讚澳洲根本是天堂。(圖/翻攝自 goodalicia IG)


愛莉莎莎昨(29)日在IG上傳4張穿著黑色死庫水的辣照,有感而發寫下「來澳洲後常覺得老天爺怎麼那麼不公平,澳洲的人口跟台灣一樣,但是土地是台灣的200多倍,自然資源、氣候都很好,動物也都好可愛,感覺戰爭要打也打不過去」。


愛莉莎莎提到,當地人似乎天生自帶愜意的氛圍,通常早上9點上班、上課,下午2、3點就下班,大部分的澳洲朋友更是每逢週五中午12點就下班,而且市中心有免費的人造海灘、BBQ機器,給人免費游泳、烤肉,讓她驚訝直呼:「根本天堂,應該算是我去過最幸福的國家,沒有之一!」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共鳴:「這才是生活」、「上班下班的時間也太舒服」、「這裡的人都會不吝嗇的誇獎人,真的很棒」、「去澳洲2年完全同感」、「很多人打工度假完,都會想辦法待在澳洲辦移民」、「很開心你喜歡這裡,我也一直覺得自己能住在這裡,真的很幸福啊」、「所以我都不想搬走,布里斯本天氣最棒了」、「真的是很chill的國家,很幸福的生活地方」、「看了我也想去澳洲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2: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