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漲了!香奈兒經典包五年翻倍漲「台灣最新售價」曝光 網崩潰喊:差超多

記者: 許紫婷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又漲了!香奈兒經典包五年翻倍漲「台灣最新售價」曝光 網崩潰喊:差超多

全球知名時尚品牌香奈兒(CHANEL)每年調漲兩次已逐漸成為常態,近期再度宣布調漲。品牌經典口蓋包中型款在巴黎的售價首度突破萬元大關,達到10,300歐元,折合新台幣約36萬,漲幅約6.2%。相比2019年的5150歐元價格,漲幅已達到100%。

▲ 台灣香奈兒經典款目前最新價格曝光。(圖/翻攝自台灣香奈兒官網)

香奈兒不懼疫情影響提高售價策略解析

根據《彭博》報導,香奈兒不畏懼全球疫情的影響,仍提高售價。也有人普遍認為香奈兒持拉高售價的策略,應該是為了爭奪愛馬仕的地位。香奈兒發言人表示,這次的價格調整是根據成本價格進行的,原物料價格和生產成本在過去一年不斷上漲,因此調整了精品店的價格。

香奈兒台灣市場價格調整分析

此外,香奈兒的價格調整也反映在台灣市場。根據台灣官網的售價,經典口蓋包的價格從之前的NT$353,100漲到NT$367,900,提高了NT$14,800元,漲幅約4.19%。

奢侈品市場價格調整趨勢及其影響

這次的價格調整再次證明,奢侈品市場的價格調整趨勢持續,品牌為了確保不同市場之間的零售價格差異不超過10%,並歸因於生產成本、原物料價格的上漲,進行了價格調整。這也意味著,消費者在購買奢侈品時,需要更加注意價格變動。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1: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