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花20年尋找家人!一見生父太激動竟昏倒 震驚「早加過微信」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他花20年尋找家人!一見生父太激動竟昏倒 震驚「早加過微信」

中國山東一名35歲男子在經歷了漫長20年的尋親之旅後,終於找到他的親生父親和原生家庭,天大的好消息讓他激動到一度昏厥,但令他最為震驚的是,原來他與生父「早就互加微信」,從未想過對方就是自己的親生父親。

他花20年尋找家人震驚發現早已互加微信

▲小凱尋親20年發現生父早就是他的微信好友。(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根據陸媒《極目新聞》報導,小凱(化名)在幼年時期就開始在不同寄養家庭徘徊。這段經歷讓他在少年時期就開始尋找他的親生家庭。但這條尋親之路困難重重,他不僅要克服各種困難,還要承受孤獨和渴望找到親人的心理壓力。萬幸的是,在尋親志工和尋親婦人的支持下,他近日最終找到了他的親生父親、姊弟和四妹。

 

報導指出,小凱的尋親經歷有些與眾不同,他雖然和許多被收養的孩子一樣,難以融入收養家庭,並因此從小就開始打工和輟學。他在建立自己的家庭和事業的同時,也一直忍受著尋親的渴望,沒想到他在尋親之前,就已經和他的親生父親成為了網路上的好友。

 

2023年,他認識了一名尋子的張婦,並驚訝發現,張婦的兒子和他唯一的幼年照片非常相似,雖然DNA測試結果顯示他們並非血親,但這讓他對尋親充滿了希望。在張婦的鼓勵下,他積極尋找自己的原生家庭,最後奇蹟般在今年與「比對名單上的最後1人」配對成功。

他花20年尋找家人震驚發現早已互加微信

▲小凱認親前就已加了生父微信。(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當小凱收到尋親成功報告的那一刻,心情激動得直接昏了過去。事後更驚訝發現,他和他的親生父親早在幾個月前就為了討論抽血檢驗而互加微信,對方除傳訊「我也想過我兒子」外,還看過他的直播,兩人還曾互相鼓勵,卻陰差陽錯地錯過了,所幸皇天不負有心人,最終仍順利找到近在咫尺的家人。

 

據小凱的弟弟透露,自己和大姊、妹妹一直不知道二哥的存在,只記得母親在他們很小時意外去世,父親平日不善言辭,直到比對成功才傾訴過去,當年因為窮困不得不將二哥送養出去,而他們家中還有一位大哥,22歲時因和父親拌嘴負氣出走,至今杳無音訊。 小凱開心分享「雖然我們三十多年沒見過,但都沒什麼距離感,尤其是妹妹,沒事就一個電話打過來問二哥在忙啥呢?」,這種親密無間的感覺令他非常舒適。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2: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