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追蹤爭鮮IG!粉絲破萬就抽「1年份壽司」 相當於爽吃866盤烤鮭魚肚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快追蹤爭鮮IG!粉絲破萬就抽「1年份壽司」 相當於爽吃866盤烤鮭魚肚

爭鮮餐飲集團為慶祝其官方Instagram帳號上線,並迎接兒童節的來臨,旗下「爭鮮迴轉壽司」、 「定食8」、以及 「MAGiC TOUCH」三大品牌,特別推出了一系列的限時活動與兒童餐供小朋友選擇。同時,爭鮮官方IG正式上線,粉絲一旦破萬就祭出超狂好禮送「1年份壽司」,相當於烤鮭魚肚可免費吃866盤,只要追蹤該帳號,就有機會抽中這項豐富的獎品。

快追蹤爭鮮IG!粉絲破萬就抽「1年份壽司」 

▲爭鮮慶祝官方IG上線,粉絲破萬就抽超狂好禮「一年份壽司」。(圖/翻攝自爭鮮 IG

為了慶祝兒童節,爭鮮迴轉壽司從4月1日至4月21日舉辦「著色趣活動」,只要憑著色畫作來店消費滿270元,就能獲得「芒果布丁」一份。此外,將畫作投稿至爭鮮官方臉書活動貼文留言區,還有機會抽中「遊戲愛樂園」的門票,著色紙可於全台門市索取或於官網下載。

爭鮮APP會員即日起至4/30憑APP單筆消費滿600元即可抽獎

▲針對爭鮮APP會員推出「兒童節 FUN四月」活動,即日起至4/30憑APP單筆消費滿600元,即可獲得抽獎資格。(圖/翻攝自爭鮮臉書

針對爭鮮APP會員推出「兒童節 FUN四月」活動,即日起至4月30日來爭鮮迴轉壽司憑APP單筆消費滿600元,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關西六福莊兒童主題房(含早餐、兩日無限暢遊手環、主題房禮包等)、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門票,超適合全家、好友夏日出遊。

 

「定食8」則在兒童節期間,特別與插畫創作者「Crazy eyes瘋狂眼珠」合作,推出聯名限定著色紙,4月1日至4月14日來店消費的12歲以下兒童,都可以獲得聯名著色紙1張,只要在4月21日前完成著色紙作品,並拍照上傳至爭鮮臉書指定貼文留言區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爭鮮餐飲集團500元的餐券。此外,4月30日前憑完成作品,到全台門市不限金額消費,還可以兌換一杯「可爾必思」。

MAGiC TOUCH消費滿額抽知名樂園門票等好禮

▲4/4至4/7到MAGiC TOUCH消費滿額抽知名樂園門票等好禮。(圖/翻攝自爭鮮臉書

主打豐富食材新鮮現做、創新料理的 「MAGiC TOUCH」,4月2日推出全新兒童餐,餐點網羅小孩喜歡的玉子燒、玉米等經典款壽司,並加入焦糖四溢、香甜可口的「烤布丁」品項,以經典「列車」造型餐盤呈現。4月4日至4月7日,12歲以下孩童隨行用餐,消費滿1000元即可參加戳戳樂遊戲1次,滿2000元兩次,以此類推,除了有機會獲得麗寶樂園、義大遊樂世界、六福村、Xpark的門票外,還有其他神秘禮品等你來抽!

 

爭鮮官方IG帳號於本月14日正式上線,如今粉絲即將突破一萬大關,爭鮮也為此祭出超狂好禮送「1年份壽司」,只要追蹤留言並完成指定步驟,當粉絲數滿1萬人時,將立即抽出1位幸運兒,可獲得500元餐券52本,總價值2萬6000元,等於可以吃866盤烤鮭魚肚,大家趕緊追蹤起來!此外,爭鮮還為其150萬會員規劃了「瘋搶現金券」的專屬活動,從4月4日至4月7日開啟爭鮮APP搶券,就有機會獲得總價值280元的現金折價券。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8: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