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19歲舞蹈生「集訓時突猝死」親爸控訴收遺物遭校方毆打 學校回應了

記者: 許紫婷
中國 | | 觀看數:0
陸19歲舞蹈生「集訓時突猝死」親爸控訴收遺物遭校方毆打 學校回應了

19歲的廣東白雲學院大二學生任穎潔,近期在參與舞蹈集訓時突然倒下,經急救後仍不幸去世。任穎潔是一位擁有10年拉丁舞學習經驗,且多次在舞蹈比賽中獲獎的優秀舞蹈生。她的才華與努力,也曾被學校官方帳號報導過。然而,這位年輕的舞蹈生在2024年2月27日的一天,突然猝逝。

 

▲19歲舞蹈生任穎潔集訓時突猝死(圖/翻攝自微博)

任穎潔舞蹈室意外事故詳情回顧

根據任穎潔的師姐回憶,當天的意外發生在上課前,任穎潔在舞蹈室門外準備上課時突然倒下。儘管現場人員立刻撥打了急救電話,但她最終仍未能被搶救回來。

廣東白雲學院事件:任穎潔父親公開控訴

對於女兒的突然離世,任穎潔的父親在網路上公開控訴,認為廣東白雲學院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他指出學校管理疏失,並表示在收拾女兒遺物時,遭到學校保全的粗暴阻攔和辱罵毆打,導致他和家人的身心受到二度傷害。

廣東白雲學院學生任穎潔意外去世說明

廣東白雲學院於3月7日中午1點多,在官方帳號發布了針對任穎潔意外去世的情況說明。學校表示,任穎潔是在參加廣州小舞將文化藝術有限公司舞蹈訓練前突然暈倒,送醫搶救無效去世,死因確認為暴發性心肌炎。學校強調,寒假期間學生均已離校,並未組織任何形式的舞蹈集訓活動。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7: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