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0大神社」排行出爐!外國觀光客最愛的竟然不是明治神宮

記者: 許紫婷
新奇 | | 觀看數:0
「日本10大神社」排行出爐!外國觀光客最愛的竟然不是明治神宮

伏見稻荷大社:國際觀光客最愛的神社排行首位

近期,日本企業進行調查,公布了國際觀光客最愛的十大神社排行,其中,位於京都市的伏見稻荷大社以4.7顆星的高評價,脫穎而出,成為最受歡迎的神社。

▲ 國際觀光客最愛的十大神社排行出爐(示意圖/ENews資料庫)

伏見稻荷大社:1300年歷史的京都必看景點

伏見稻荷大社,一個擁有1300年歷史的神聖地方,供奉著稻荷大神。這裡以稻荷神的使者狐狸和10000座朱紅色鳥居聞名,被國際旅客評為「京都必看景點」以及「清晨散步的完美地點」,因此獲得了4.7顆星的超高評價。

探訪東京明治神宮與福岡太宰府天滿宮的魅力

緊追在後的是位於東京都澀谷區的明治神宮,這裡供奉著明治天皇與昭德王后的靈位,是繁華都市中的一片寧靜之地。明治神宮不僅具有歷史文化的珍貴價值,其地理位置又鄰近觀光客熱愛的原宿地區,因此深受國際觀光客的喜愛。第三名則是福岡縣的太宰府天滿宮,這裡供奉的是學問之神菅原道真,大殿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591年,並以6000顆梅樹的美麗景緻聞名。

外國觀光客最愛的日本神社排行:第4至10名揭曉

此次的調查是由日本消費者評鑑公司「株式会社mov」與旅遊媒體網站「訪日ラボ」合作進行,他們列出了最受外國觀光客歡迎的日本神社。而第4至10名的神社分別是大阪市的難波八阪神社、廣島縣的嚴島神社、沖繩縣的波上宮以及北海道的神社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7: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