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喝醉竟「喇舌小姨子」!他超享受像在吻情人 還辯:沒上床不算出軌

記者: 寧于晨
兩性 | | 觀看數:0
老公喝醉竟「喇舌小姨子」!他超享受像在吻情人 還辯:沒上床不算出軌

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得知丈夫酒醉後竟然和自己的妹妹熱吻,讓她感到難以置信,但更令她更加氣憤的是,丈夫竟還辯稱「只是接吻,沒有上床的話不算外遇」理直氣壯的態度氣得她決定將事件曝光在網路上,詢問網友的看法。

老公喝醉竟喇舌小姨子還辯稱沒上床就不算出軌

▲老公喝醉竟喇舌小姨子,還辯稱沒上床就不算出軌。(示意圖/ENews資料庫)

該名女子在國外論壇Mumsnet發文表示,丈夫近期向她坦承,他與妹妹在某次兩人都喝醉的情況下,趁著酒意親吻了起來。丈夫稱,兩人沒有吻到很誇張,但確實是一個難忘的吻,並形容「感覺更像是在親情人,而不像是親小姨子」。女子透露,儘管是丈夫主動認錯道歉,但對方卻完全不覺得這算外遇,「他認為只要沒有發生性關係就不算出軌」。

 

女子心痛表示「我以前從來沒想過他會做出這種事,全心全意相信他,我在感情中最在乎的就是誠實」。得知真相後,她曾嘗試與妹妹取得聯繫,怎料妹妹卻完全不回她,甚至還向妹夫謊稱「只是被姊夫親了臉頰」,現在的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唯有上網詢問網友的意見。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譴責,「這就是外遇,他們兩個人都背叛了你,你絕對有資格生氣」、「我會同時和他們兩個人斷絕關係,實在太過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5: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