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自爆屎意憋不住!國道路肩「直接解放」 親姊求情...警網開一面

記者: 謝亞廷
娛樂圈 | | 觀看數:0
金曲歌后自爆屎意憋不住!國道路肩「直接解放」 親姊求情...警網開一面

台語歌壇的「小王子」吳俊宏,近日宣布將於6月在家鄉高雄,舉行人生首場個唱《返鄉》。他邀請了資深歌手張秀卿作為特別嘉賓,兩人於今(28)日一同出席記者會。吳俊宏坦言,為了這場個唱,他壓力大到每天都想吐,甚至一天拉肚子多達15次,這種狀況已經持續了兩個月。他認為這是心理壓力所導致的,被問到開唱時會否擔心忍不住?他半開玩笑地說:「可能包尿布上台,但也不至於,因為會全神投入」。

▲ ▼吳俊宏將於高雄舉辦《返鄉》首場個唱,邀來張秀卿擔任嘉賓。(圖/豪記唱片)

張秀卿在一旁聽到後,也分享了自己的趕場經驗。她回憶起二、三十年前,一天要趕十幾場工地秀,根本沒有時間上廁所,尿在褲子上的情況時常發生,她甚至因此罹患尿道炎、出現血尿,她笑說:「有時候一兩滴就翻面穿(內褲),如果整件濕掉就丟掉。」她還自爆有次趕場,突然屎意濃,結果忍不住就在高速公路的路肩解放,沒想到警車突然出現,她只好請姊姊求情,警察也網開一面,讓她解放完趕緊離開。

「小王子」吳俊宏首場個唱壓力大到拉肚子,張秀卿自爆趕場曾在高速公路解放

▲ 張秀卿自爆曾在高速公路上「解放」。(圖/張秀卿粉絲團 

張秀卿還分享了一次與家人去宜蘭釣魚的趣事,當時她在路上肚子翻攪,只好在後車廂用水桶解決,結果全家都被臭到崩潰。吳俊宏也爆料張秀卿錄音時很愛放屁,有時她唱完他再進去都會聞到臭味,「製作人一直修音覺得有雜音,覺得錄音設備壞了,結果是她的屁聲」。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6: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