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宿營「擺11張奶頭照」讓學妹選!噁心對話曝光 網轟:素質堪憂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大學宿營「擺11張奶頭照」讓學妹選!噁心對話曝光 網轟:素質堪憂

大學迎新又爆爭議!隨著大專院校即將開學,為了讓新生迅速熟悉環境和同學,學長姊們積極籌辦迎新宿營。然而,近日有人在網上PO出一段畫面引起了熱議。影片中,10多位男隊輔拍下自己奶頭照,放在地上供新生女學生辨識,過程有人嘻笑問「看哪個最爽?最想吸?」而學妹疑想化解尷尬,僅吐槽「很噁心」。目前貼文疑已經刪除,但早被轉載至論壇引發兩派論戰,不少人狠批該舉低俗、丟臉,但也有人緩頰覺得只是玩笑,無需過於激動敏感。

大學宿營活動拍男隊輔 「奶頭照」挨轟低俗噁心

▲大學宿營活動拍男隊輔 「奶頭照」從社群傳到論壇,被網友批評低俗、噁心。(圖/翻攝自Dcard)

Threads近日流傳一段18秒的影片,上傳者寫道:「從宿營趴呢,是用男隊輔奶頭選,就知道總副召給組長多大的自由了」,影片內容可見,地上擺了11張男隊輔奶頭照,並要二位女大生選,過程有人在旁問「妳看哪個最爽?最想吸?」讓女大生略顯尷尬地站在原地,最後只能吐槽「很噁心」。儘管原PO事後強調,這活動是經過在場所有女性同意後才進行的,「我自己是覺得蠻好笑的,可能我是什麼低俗的人吧」。但在影片掀起熱議後,原PO已刪除貼文將帳號設為不公開。

然而,這並未能阻止網友們的討論,就有網友將此事轉載至Dcard,並以「這什麼營啊」為題引發討論,多數人批評噁心、低俗,認為事情外傳不僅敗壞校風,畢業校友或學長姐也會因此丟臉:「超白癡,這種行為還po出來」、「這屆學弟妹們素質堪憂」、「我以為是哪個學店,來D卡一看竟然是學弟妹,原來學店生竟然是我自己」、「一屆不如一屆啊」、 「畢業十年第一次因為母校新聞丟臉到後悔沒洗碩士學歷」、「素質真差,現在是自己覺得爽沒事就好的問題嗎?自由過頭一點分寸都沒有,頂著學校的名字幹這種低俗的事情,還沾沾自喜 」。

但也有人護航覺得並沒有那麼嚴重,只要事先得到同意就不算騷擾和冒犯,直指「道德魔人」小題大作:「頂多就是被笑無聊當有趣,某幾樓道德魔人可以休矣」、「大家就都同意才這樣玩是在BB什麼,又不是突然叫你露奶頭」、「講真的我自己覺得沒什麼欸,就大學生愛玩,而且行為也是女同學同意的,蠻好奇大家覺得不妥的觀點」、「大家都同意的情況下沒那麼嚴重吧,男生的奶頭也不是這麼隱私吧!隨便一個游泳池都看的到」。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7: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