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引瘋猜!高雄知名鴨肉飯「無預警停業」 專家估:賣30碗就打平租金

記者: 李之尹
房市 | | 觀看數:0
原因引瘋猜!高雄知名鴨肉飯「無預警停業」 專家估:賣30碗就打平租金

高雄知名的「七賢鴨肉飯」,一直都是已故藝人豬哥亮的最愛,也是許多在地人及老饕的心頭好。然而,近期該店卻長期未開,連Google地圖也顯示「暫停營業」,引起了許多關注。

▲「七賢鴨肉飯」突然連日拉下鐵門,引發饕客熱議。(圖/翻攝自 Google Maps)

這家自民國1977年開業的老店,位於高雄的七賢路,已經有47年的歷史。其最有名的招牌菜就是鴨肉飯,連藝人謝金燕也曾透露,「七賢鴨肉飯」是她父親豬哥亮生前最愛的小吃店之一,並在高雄擁有一票死忠的顧客。

▲謝金燕曾表示「七賢鴨肉飯」是爸爸豬哥亮的最愛。(圖/翻攝自 謝金燕臉書)

然而,近期該店的鐵門卻長期拉下,PTT上引起一波詢問,有網友分享,老闆可能因受傷休息,不知何時會再開業;也有網友透露,是因為餐飲業長期缺工,「那間每次人力不夠就會暫停營業」,目前該店的Google Maps也顯示「暫停營業」。

根據專家的預估,該店的租金應該在4~5萬元之間,一碗小碗鴨肉飯的價格為55元,每日賣出30碗就能打平租金,以七賢鴨肉飯的人氣,停業應該與租金毫無關聯。

▲七賢鴨肉飯Google Maps上顯示「暫停營業」。(圖/翻攝自 Google Maps)

此外,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附近的同業表示,老闆娘可能因為摔倒需要開刀,因此目前停業靜養,至於何時會重新開業,目前還是未知數。

許多網友紛紛在Google評論區表示關切,「有營業了嗎?超級懷念」、「是我最喜歡的鴨肉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吃到」、「還在停業嗎?有人知道消息或什麼時候開嗎」、「每次回國都得回味的老味道,這次只能失望了」、「這家店只吃過一次絕對一輩子不忘味道」。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6: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