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糖醋醬是什麼味道?她揭含「1水果」 網崩潰:你毀了我最愛的醬

記者: 曾亭皓
新奇 | | 觀看數:0
麥當勞糖醋醬是什麼味道?她揭含「1水果」 網崩潰:你毀了我最愛的醬

近日,麥當勞的甜酸醬成分再度引起網友討論。這項「驚人的揭露」雖然在過去多次被揭露,但近期再度引起關注。最初是澳洲電台主持人Jase和Lauren在播出節目時,意外聊到麥當勞糖醋醬成分,沒想到在女主持人公開成份後,男主持人瞬間變臉,崩潰不吃了,同時也有許多網友在知道成分後崩潰:「你毀了我最喜歡的醬汁」、「再也不吃了」。

▲網友得知麥當勞糖醋醬成分後崩潰。(圖/ENews新聞網)

根據外媒報導,這項揭露源自一段在TikTok上重新流傳的影片,影片中,墨爾本電台主持人Jase本來正開心的吃著麥當勞雞塊,邊吃邊沾他最喜歡的糖醋醬,揭著Lauren打趣的問到「你有沒有想過糖醋醬到底是什麼味道?」,等他再咬下一口後,她緩慢說到:「你相信這實際上是…杏桃味嗎?」。

Jase聽到後瞬間停下動作,做了個鬼臉激動:「我討厭杏桃,我現在可以嚐到杏桃的味道了」,他認為自己的味覺被欺騙了。同時不少網友也紛紛震驚:「我現在再也不能吃糖醋醬了」、「我先生討厭杏桃,哈哈,我等不及要告訴他了」、「你毀了我最喜歡的醬汁」、「被這麼一說它的味道確實像杏桃」等。

事實上,根據麥當勞官網表示,麥當勞的糖醋醬配方是將「杏桃和桃子」的味道與鹹味香料混合在一起,一份糖醋醬含有50卡路里。這個消息讓許多人對這款深受喜愛的醬料產生了新的認識,不過也有忠實粉絲表示,即使知道了甜酸醬的成分,他們仍然會繼續享用這款醬料,他們認為,這款醬料的獨特口感是其他醬料無法替代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6: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