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慾望高漲!人妻吃中藥「1週戰6次」尪壞掉 網笑:到底什麼藥

記者: 寧于晨
兩性 | | 觀看數:0
突慾望高漲!人妻吃中藥「1週戰6次」尪壞掉 網笑:到底什麼藥

一名人妻近日在網路上分享了她的經驗,她表示,由於婦科不順,所以開始吃中藥調理身體。然而,她發現自己在連續服用中藥三週後,性慾突然高漲,每天都想與丈夫親密接觸,甚至一週激戰6次,讓她忍不住開玩笑說:「到底是吃中藥還是吃春藥?」貼文曝光後釣出無數網友敲碗跪求藥方,引發熱議。

人妻吃中藥突慾望高漲「1週戰6次」網笑:到底什麼藥

▲人妻吃中藥調理身體後,慾望高漲「1週戰6次」。(示意圖/資料庫)

該名人妻在Dcard發文指出,她與老公在一起將近21年,因為年紀也不小了,所以她與丈夫的規律是連續愛愛3天就會休息幾天,但近期由於婦科不順就去看中醫調理,沒想到連續吃了三週中藥加水藥後,就非常想跟老公親密,只要老公接近就想要撲倒對方,不小心在三天內做了4次,隔一天又連續做兩晚。

原PO透露,一個禮拜內連續激戰6次,讓她心裡有點愧疚,於是隔天上班就趁著午休時間打電話給老公道歉,「對不起嘛~昨天晚上我把你操壞了,你今天上班累不累」。沒想到才剛說完,電話另一頭就傳來笑聲,才知道原來老公正在和同事討論案子、對方全聽到了,讓她尷尬不已,「天啊!糗爆了,殺了我吧!我的一世英名都沒了…。」原PO事後回想,發現性慾增加可能與中藥有關,也讓她忍不住自嘲:「我到底是吃的中藥還是春藥?」

人妻吃中藥突慾望高漲「1週戰6次」網笑:到底什麼藥

▲人妻吃中藥調理身體後慾望高漲、一週激戰6次。(圖/Dcard)

貼文曝光後,網友隨即引發熱議、並羨慕直呼:「同事都被閃瞎了」、「這前面不講已經21年了,看了還以為是熱戀期欸,太強了吧,有點令人羨慕欸」、「這文章是我看過有可愛又溫馨的一篇,真是太幸福了」、「這中藥很甜蜜」,也有不少網友跪求藥方「可以給我藥方嗎…為什麼覺得這是一方好藥」、「什麼藥那麼厲害?我想給女友吃個身體健康」、「什麼藥方?我也要給我老公,我才一個禮拜才一次而已」、「好像很厲害,給我來一點」。

對此,原PO也留言解答:「因各人體質不同,請自行到中醫把脈開藥比較安全」,但她推測可能是水藥效果比藥粉大,「去找有開水藥的中醫,直接說要調提升性慾,或是說要調想懷孕(男女生皆可),再不然就說調婦科。」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6: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