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女友作客他家見「餐桌墊一物」直喊:沒衛生,南部網友氣炸:不是很正常?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北部女友作客他家見「餐桌墊一物」直喊:沒衛生,南部網友氣炸:不是很正常?

1116226

▲北部女友作客他家見「餐桌墊一物」直喊:沒衛生,南部網友氣炸:不是很正常?(示意圖/Canva)

南北文化不一樣?日前一名男網友分享其友人帶著北部女友回南部老家吃飯,男方媽媽準備了一大桌的佳餚,但女友一見餐桌上鋪滿報紙就覺得 「超級噁心」,還因此和男方大吵一架,讓原PO不禁好奇:「北部人覺得吃飯鋪報紙很沒衛生?」貼文一出引發兩派論戰。

 

該名網友在PTT以 「北部人覺得吃飯鋪報紙很沒衛生?」為題發文表示,他的朋友於上個星期帶北部女友回家吃飯,媽媽還為此準備了一大桌好料宴請,但他們卻吵架了,原來是因為女生覺得桌上鋪報紙超級噁心, 「有油墨味道就算了,還不知道有沒有人大便帶進去廁所」但男生卻覺得鋪報紙很方便,吃剩的骨頭可以直接丟,吃完包起來直接丟,還不用擦桌子,這讓男方覺得女生太嬌看不起他們,就和對方大吵一架,這讓原PO相當好奇「北部人都不鋪報紙吃飯的嗎?」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部分鄉民認為吃飯鋪報紙並不衛生,「 報紙髒死了鋪著還吃得下去喔」、「我也覺得不衛生,在家吃為何要鋪報紙?」、「不行,鋪報紙會食慾全無」、「報紙一堆油墨跟灰塵。真的很髒又醜」、「不管哪裡人,有衛生觀念的人都不會舖報紙吧」、「湯汁油水不會滲過報紙?骯髒寒酸又懶得擦桌子可以直接承認」、「報紙有怪味,碗盤都會黑黑的油墨」。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持相反意見並表示「鋪報紙桌面真的比較好清」、「報紙哪裡髒?一大堆價值偏差的」、「鋪報紙明明比較方便,天天擦桌子就知道有多煩」、「鋪報紙超方便,一堆假掰人」、「還好吧?有人叫你吃報紙嗎」、「家裡報紙從小鋪到大,除了很醜之外倒是沒想過衛生問題」、「我北部,家裡用餐都會鋪報紙,原來八卦版的人都這麼高級沒鋪過報紙」。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03: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